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尺男儿瞬间变成小侏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23 深圳晚报
七尺男儿瞬间变成小侏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尺男儿瞬间变成小侏儒

  深圳欢乐谷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盛大开幕

  本报记者裴军运邵东升摄影报道七尺男儿瞬间变成小侏儒,摩登女郎空中旋转不落地……昨夜,深圳欢乐谷剧场座无虚席,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瑞士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国际顶尖级魔术大师纷纷上台表演,无论是危险的大型魔术,还是杂耍的小技巧,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变出来还可以变回去

  晚上8时,魔术节正式开幕后,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师依次走上舞台亮相,每一位上
场的魔术师都会给观众巧露一手:有的魔术师明明穿着蓝色的衣服,闪了一下就变成黄色的了;有的魔术师手在空中一划,便给观众戴上了一朵大红花……

  玩扑克、玩鲜花、玩绸带,这样的魔术并不新鲜,但昨晚的表演却玩出了新意,和一般此类表演只变出来不变回去的常规手法相比,大师可以不留任何蛛丝马迹地将手上所有的东西变出来再变回去。扑克牌随时变有变无、变大变小、变多变少,许多独门功夫令观众叫绝。

  钢锥穿身安然无恙

  昨晚,来自瑞士的魔术大师彼特·马比的表演是最令人惊叹的。彼特·马比被誉为“欧洲的大卫·科波菲尔”,他的表演时间长达40分钟,每一个环节,都留下重重悬念:他可以让一个摩登女郎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空中旋转不落地;安然无恙地让10多把钢锥穿过自己的身体;他还把自己从一个七尺男儿瞬间变成了小侏儒,不可思议的表演令观众眼界大开。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昨天下午开始,连续6场的魔术表演,场场爆满,以致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形。原因是除了表演精彩外,票价不高。入园的游客,观看一场魔术表演,只需20元钱。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邵东升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