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夜,周杰伦“迷”倒两万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31 深圳晚报
昨夜,周杰伦“迷”倒两万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晚8时15分,深圳体育场内一声巨响,从音箱中传出《以父之名》的旋律几乎震破耳膜,周杰伦现身于缓缓降下的红色十字架吊台。舞台下顿时响起‘粉丝“的尖叫阵阵。乐坛天王周杰伦的“天降奇兵、无与伦比”亚洲巡演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场火热开演。

  现场演唱高潮不断

  据悉,深圳是周杰伦本次亚洲巡演的第五站,北京、上海、苏州、哈尔滨四场人气极旺,深圳昨晚有两万余人进场欣赏了周杰伦的出色表演。据演唱会组委会透露,原定于演唱会喷射的大型焰火出于安
全的考虑被相关部门临时撤销,为了弥补观众的遗憾,周杰伦在临近尾声的时刻跳下了舞台与前排观众一一握手,掀起现场高潮。

  整台演唱会的制作水准和现场效果非常完美,周杰伦几乎唱满了前几场巡演的30余首歌曲,涵盖了其所有风格。尤其对王菲《红豆》的别样演绎让观众感觉十分新鲜。演出过程中,“新人王”还展示了口技、钢琴、街舞、功夫等才艺,让到场的数万名歌迷大饱眼福。

  此外,周杰伦力挺师弟“南拳妈妈”,不仅同其合唱其主打歌《橘子汽水》,还与“南拳”成员之一的宇豪来了一次钢琴共奏,两人娴熟的钢琴技艺博得观众热烈掌声。

  在临近演唱会尾声时,周杰伦还搬出了秘密武器“中国风”系列,用《双刀》、《龙拳》、《双节棍》“串烧”角色,让全场观众兴奋不已。

  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又被热情的深圳歌迷呼唤回舞台继续演唱,两个回合后,这场华丽的演唱会终于在《七里香》的歌声中落幕。记者发现,现场有歌迷落下眼泪,散场后仍不愿意开。

  演出临时变更时间

  演出虽然精彩,但预定于晚上8时开始的演唱会临时变更时间至8时15分。在这个时间间隙里,场内观众有些骚动,不时有人进场,许多人相互打听演出何时开始,就连场内的主办方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为何推迟,直到音乐响起,观众才知道演出开始了。

  据悉,此次演唱会预计出票2.7万张,但是记者发现,在演唱会开始前半小时,场外仍有不同价位的票出售,接近开场,黄牛开始降价抛售,但买家不如想象的多,这次演出的票价是100元、300元、800元、1200元,据记者了解,票价比北京上海演唱会略低。

  不少场内的观众是持赠票而来,演出现场深圳体育场最终上座率约为八成,但不少场外的周杰伦FANS表示一票难求。作者: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