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今晚泪洒《背后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虽然“超级女声”已经落下帷幕,但李宇春留给人们的感动仍在。今晚,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将播出李宇春专辑,从全方位揭示她的成长经历。春春的爸爸妈妈、专业老师、亲密好友纷纷来到现场,并首次曝光李宇春告别信和告别宣传片,李宇春更忍不住泪洒现场。

  节目组向记者透露,本期“走近李宇春”节目中,李宇春的爸爸将首次亮相湖南卫视
,李爸爸是一名警察,平时工作非常繁忙,这次为了参加女儿的节目,专程请假赶来。而李妈妈还将在现场首度献唱《我的祖国》。节目最后,后台推上一个3层高的大蛋糕,并插上了12支彩色蜡烛,代表李宇春从海选到走完全场的12场比赛,令李宇春非常感动。就在吹蜡烛前,突然两位神秘嘉宾从后台走上来,竟然是春春在学校最好的朋友兼室友。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李宇春感动不已,和朋友紧紧拥抱在一起,三个人忍不住哭成一团。李宇春哽咽着说:“过去都是形影不离,现在却很难见面。现在寝室里的6张床只有我一张是空的。”随后,李宇春吹灭12支蜡烛,现场变得煽情而感人。

  据了解,为了录制这期节目,节目组事先将网络上大量支持李宇春的帖子和观众来信进行汇总,由李宇春本人现场挑选朗读。而且,在“

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之前,每名选手都写下了告别宣言,并且拍摄了告别宣传片。而李宇春所留下的话和影像都是从未向外界公开过的,今晚的节目也将首次公开这些文字和影像,让所有观众看到李宇春在“超级女声”道路上的心路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