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不想知道唱歌外的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效应果然厉害,今年超女状元李宇春时间不长已经接了两个广告。昨天,作为“跳跳糖”形象代言人的小姑娘出现在京郊的一家影棚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希望将来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即将进入歌坛的她希望自己越简单越好。
李宇春不想知道唱歌外的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看上去很疲惫。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在成都参加完超女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还是最近和众超女在全国作巡回宣传的原因,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宇春显得很疲惫。跟许多记者的印象一样,李宇春非常寡言,回答问题很简练几乎没有废话。说起
拍广告和唱歌,至今已经拍了两个广告的李宇春认为相比之下唱歌更自由一些。成都首站的演出很火爆也很成功,很快就要走上北京的舞台了。能够站在工人体育场唱歌是很多歌手尤其是歌坛新人的梦想,这里和成都显然不同。小姑娘似乎对此不感到紧张,她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从当初的普通学生经过简短的超女选拔一跃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些变化对于李宇春意味着什么?面孔和心态同样冷静的李宇春说:“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环境上的变化而已。平时出门不太方便,不过有空我可以学习和听歌,更何况我平时就不喜欢逛街。”如今已经是大四学生的李宇春对于未来考虑得很简单,“做一个职业歌手,因为我学的就是通俗演唱。”至于娱乐圈,李宇春说:“我并没把它想得有多复杂,我只是一个喜欢唱歌喜欢音乐的人,这些就够了,想得太多挺累的,唱歌以外的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

  也有可能近日李宇春忙于超女巡回演出,当记者向她追问上了《时代》亚洲版封面感觉如何时,她竟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她还不知道这条消息,具体的想法要等到自己亲眼看到杂志时才能确定。

  在成都演唱会上,李宇春的王子造型很是抢眼,此次站在北京舞台上又将变成什么模样?李宇春回答,这是造型师的工作,目前他们之间并没有进行沟通,不过演唱的曲目已经确定了。

  信报记者 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