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家防盗门被人喷“红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在“十一”长假里,家住朝阳区百子湾易构空间小区的孙女士一家人遇到了一连串的烦心事儿。从9月29日开始,连续两天晚11点左右,总有人给她家打骚扰电话。10月1日,孙女士将家中电话号码更换,没想到10月2日上午却发现,自己家的防盗门上被人喷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叉”。孙女士怀疑自己得罪别人遭到报复,便报了警。目前,双井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自家防盗门被人喷“红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主家的防盗门上被人用油漆喷上了一个“红叉”。孙女士/摄

  连续两天接到骚扰电话

  昨天,记者来到家住百子湾易构空间小区2号楼
的孙女士家。黄色防盗门上的“红叉”已被物业用黄色油漆覆盖,但仍可看出其下面曾被红色油漆喷过,且叉子的中心位于防盗门的猫眼上。“在旧社会,门上画红叉就是要这家人的命啊。我们不知得罪谁了,竟遭到这样的恐吓。”

  孙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9月29日晚11点左右,家中的电话铃响起,她拿起电话后,对方不说找谁就开始破口大骂,且都是很难听的脏字。“我问对方是谁,对方始终没回答,一直在骂,我只得拔掉了电话线。”她说,第二天晚上同一时间,对方又打来了同样内容的电话,她随后拨打110报警。“第二天,我去电话局将家中的电话号码换掉了。”

  防盗门被人喷“红叉”

  “10月2日上午9时,有人按门铃,但我从猫眼中往外看却是一片红色。”孙女士说,当时她有点害怕没敢开门。10分钟后她开门一看,只见防盗门上被人喷了个大大的“红叉”。孙女士一家人又生气又害怕,再次拨打了110和小区物业管理处的电话。

  当天下午,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物业找人用黄色油漆把“红叉”涂掉。“这里是封闭式小区,楼道门需要有密码才能进。”孙女士说,她怀疑有人蓄谋来搞破坏。

  物业已加强小区安保

  “这是新建小区,业主家门口并没有安装监视设备,但电梯中有。我们会配合警方调查。”负责该小区管理的西太平洋物业一负责人称,10月2日上午接到业主电话后,物业负责保安人员陪同警方到孙女士家了解情况,并加强了整个小区的安保工作,确保以后不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目前,双井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实习记者 李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