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梦想”李咏夜夜失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梦想中国》的熊熊火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燃烧了整整4个晚上,经过连续4天的激情主持,李咏已渐入佳境。每晚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李咏大打悬念牌,搞得选手和全国观众心跳加快。4天来,有效短信投票已突破500万。昨晚,制片人哈文充满自信地说,连续10天的现场直播,《梦想中国》的短信投票突破1000万没有问题!本报作为四川地区唯一被邀请前往采访的媒体,亲眼目睹了这火爆背后的故事。

  李咏女儿扎场子

  比赛这几天,记者在现场看见,李咏在台前激情主持,而老婆哈文却在后台紧张指挥。李咏爱女如命,竟把才四五岁的小女儿带来了现场扎场子。李咏在舞台上说:“希望大家多多投某某选手的票!”小女儿在台下用童声跟着大喊:“投票!投票!”当李咏问观众:“某某选手的歌唱得怎么样?”小女儿又大声高喊:“棒极了!棒极了!”

  李咏失眠到天亮

  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梦想中国》灵魂主持人李咏内心压力也越来越大,李咏已经连续失眠好几天。据剧组同事透露,每晚直播一结束,李咏、哈文就要召集剧组开会,总结得失,回到家已是凌晨2点多了。哈文办事雷厉风行,大大咧咧,回家洗完澡,倒头便大睡。而李咏却是一个做事心细、追求完美的人,心里惦记着直播出现的许多细节问题,始终不能入睡。无奈之下,他便从床上坐起来,来到客厅,自个儿泡一壶茶,点燃雪茄,一个人关着灯,坐在沙发上,接着思考,直到天亮。

  哈文拒绝造“黑幕”

  在“超级女声”举办的几个月中,“黑幕”、“内幕”层出不穷。《梦想中国》开始时,有人曾私下劝制片人哈文,也弄个什么灯光师、舞美师,制造一些所谓《梦想中国》的“黑幕”。哈文听后坚决拒绝:《梦想中国》是央视的黄金节目,坚决不做人为炒作的虚假新闻,去愚弄观众!

  文/图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