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做电视只为看美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4 南京晨报

  做电视只为看漂亮美眉

  蔡康永出身名门之后,从小家境就很富裕。他曾经表示,选择做电视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出名。如今他已功成名就,还有什么动力让他再做下去呢?蔡康永笑着回答,为看漂亮的美眉!做电视,他可以看到普通人一辈子都见不到的那么多漂亮的人,比如小S、林志玲这些有趣的女孩子,如果不继续做电视,大概不可能见到她们。之前小S离开《康熙来了
》,他曾一个人在录音棚拍宣传片,忽然觉得很伤感,眼泪都快要掉下来。

  一人“对付”十个美女

  现在,蔡康永与小S、林志玲一起主持的两档节目都因故暂停,制片人预备找十个美女轮流与蔡康永搭档主持。康永解释说,小S要过100期才能回来,他和林志玲的“智勇电力学校”又暂停,制片人怕他无聊,就在《康熙来了》的原时段改做《康永报告》,和10个漂亮女生轮流主持,一人10期,这样又有新鲜感,又能减少他对小S的思念。这十个女生里,有贾静雯、徐若瑄、蔡依林,还有S.H.E,他想把她们三个拆开来,还有陶晶莹和侯佩岑也在说服中。

  访问1000人后想吐

  蔡康永擅长的是访谈类的节目,他曾经采访过无数名人。当被问如今还有没有最想访问的对象时,他竟然表示,访问了1000人以上,太多了,他有点想要吐,现在没有特别想采访的人了。他觉得一个人一辈子不应该承载那么多故事,而他已经听了太多,不想再听任何故事了。他认为,现在自己根本不会去做游戏节目,那太幼稚了,需要用脑的访谈类比较适合他。在问到《康熙来了》为什么会这么火,康永透露说,做《康熙来了》时,不管被访问对象是谁,他和小S都当他是一般人。碰到无聊的人,小S就会打哈欠,做出各种耍赖皮的动作,观众看到他们受折磨的样子,也会觉得很有同感。

  其实小S很严肃

  因为《康熙来了》的火爆,蔡康永与小S被认为是主持的最佳拍档。那康永是怎么评价这位最佳拍档的。“别看我在节目中总骂她“神经病”之类的,其实她是我最欣赏的女性之一。我觉得小S是少见的超级聪明的女生,她漂亮、

性感,又有极快的反应能力,简直就是为电视而生的。别看她在节目上总是口无遮拦,说些少儿不宜的话,私下里她非常安静,甚至总和我聊一些很严肃的事情,她是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蔡康永说。而对于另一个美女拍档林志玲,康永坚持认为,她并非是大家所认为的花瓶,相反这个女生很有内涵,她的很多想法是连他自己都想不到的。不过“人红是非多”,她其实生活得蛮累的,连受伤了都没有一个安静的休养环境,还整天被狗仔队跟着,被一些空穴来风的流言所困扰。

  作者:林芳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