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4 南京晨报

  10月1日晚的成都巡演结束后,超女们都没闲着,除了为6日的上海演唱会加紧彩排外,还做了不少“课外作业”。

  写真集面市

  作为天娱独家授权的出版商,吉林美术出版社全新推出“超级女声写真系列”图书—
——《沐宇春风》 李宇春写真集、《非笔寻畅》周笔畅写真集 、《靓声靓颖》 张靓颖写真集 、《荷洁水清》何洁写真集,这也是4位“超女”首次面市的个人写真集,天娱提供了大量从未发布过的图片,书中文字均由超级“粉丝”撰写,每本书后均留有空白“留言簿”。

  为母校助威

  10月2日,李宇春、何洁刚刚结束超女

演唱会的首站演出,便参加母校四川音乐学院办的国内外获奖同学的汇报演出,照例压轴出场、唱歌、跳舞、参赛感言、与大家合影,直到最后被身边的工作人员强行带离舞台。前日下午,李宇春和何洁已赶赴北京为10月6日的上海演唱会排练。

  代言成都

美食

  前日凌晨,刚刚结束超女首场演出的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在成都拍摄了美食旅游节宣传片,4人同时接受了“成都美食形象大使”的聘书。张靓颖一说到吃,便高兴得倒在沙发上“我啊,一生下来就是好吃嘴!”李宇春掰着手指头说:“双流兔头、老妈蹄花、爆炒龙虾、钟水饺、龙抄手、赖汤圆……这些都是我爱吃的!”纪敏佳热情地邀请工作人员吃串串香,何洁大夸张靓颖做的蒸蛋是“天下美食”……(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