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开播《最高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4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一束罂粟花、几滴英雄泪。万里黄金路、安得几人归。《一双绣花鞋》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26集电视连续剧《最高任务》,昨晚亮相天津电视台三套。

  这是一个讲述公安与黑帮斗智斗勇、卧底徘徊在生死一线的故事。也是一个穿透迷雾
,索解真相的故事:警方为调查三吨毒品和巨额黑钱的来龙去脉,派女警梁彤和新警察何洋以卧底身份潜入黑帮头子桑慕麟家侦查。而势力强大的桑家也在警方安插了内鬼韩作栋,并在黑帮内部设计多个“陷阱”欲引出卧底,但每次都被梁彤和何洋化险为夷。

  《最高任务》由《一双绣花鞋》原班人马全新打造,钱勇夫、王茜、王庆祥、赵强等人携手出演,被称为电视剧版《无间道》。在剧中,阴险冷酷的黑帮头子桑慕麟由钱勇夫饰演。他曾在《永不瞑目》中饰演“大毒枭”。这个桑慕麟曾经是刑警严成肃的线人,后背叛严成肃在黑道上发展,建立桑氏集团公司,成为黑道老大。而赵强饰演的何洋,也在一次次的斗争中逐渐赢得桑慕麟的信任,成长为桑家的继承人。

  据称,《最高任务》是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刑侦剧之一,由执导过《一双绣花鞋》《重案六组》《生死锐变》等多部刑侦剧的导演徐庆东执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