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其他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恐怖蜡像馆》

  惊悚片经典《恐怖蜡像馆》再度被搬上银幕。一年一度的大学橄榄球冠军赛即将举行,六个好友为欣赏一场橄榄球赛连夜赶路,却遇上一神秘货车的挑衅。第二天他们醒来后发现自己的一辆汽车坏了,只好搭便车到附近一个小镇求助。他们抵达小镇后被镇内的蜡像馆吸引,馆内陈列着多具栩栩如生的蜡像。之后这个小镇蜡像馆的恐怖秘密逐渐揭开,变态狂
魔也现身捕杀猎物。六个人如何才能不成为蜡像馆的恐怖陈列品?

  该片的原始版本1953年由著名的匈牙利裔导演安德烈·德·托夫(AndreDeToth)执导,已经成为恐怖经典。新版则找来凭剧集《24》和《邻家女优》(TheGirlNext Door)突围而出的性感新人艾丽莎·库斯伯特(ElishaCuthbert)和这两年是非不断的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压阵。但性感并非这部刺激感官的恐怖片的最大卖点,全片充满B级片色彩的暴力血腥才最令人意外。DVD收录了演员访问、蜡像馆设计等花絮。

  《银河系漫游指南》

  改编自道格拉斯·亚当斯的畅销小说,故事讲述外星人正在建造银河系高速公路,而地球是阻挡工程进展的障碍物,外星人即将摧毁地球。在好友福特的帮助下,阿瑟·登特在地球被毁灭前的最后一刻搭上了一艘路过地球的外星人的太空船,远离这个即将毁灭的伤心地,开始了一段充满惊奇的星河探险。在太空之旅中,阿瑟发现毛巾是宇宙里最有用的东西,并体会到了生命的精确含义,更发现所有他需要知道的一切居然都写在一本名叫《银河系漫游指南》的电子图书里……

  电影由《黑客帝国》及《哈利·波特》特技班底炮制,太空景象显得颇为壮观,影片的画面也比较干净亮丽。读过原著的话,会对影片期望比较高,电影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原作的诙谐幽默,但流于肤浅,更像一部耍小聪明、插科打诨的无厘头喜剧,而缺乏一部幽默科幻大片的大气,就权当是周星驰遇上《2001太空漫游》好了。

  《撒哈拉》

  探险家铎克找到与历史传说相关的著名金币,决定联同机智的伙伴艾尔,出发到西非最危险的撒哈拉沙漠寻宝。铎克和艾尔经过数不尽的惊险奇遇,终于搜寻到“死神之船”的下落——传说中“死神之船”是一艘因南北战争而消失的战舰。在这趟惊险刺激的旅程中,铎克认识了美丽而聪明的伊娃博士,她相信这些宝藏会散发出不可思议的魔力,正严重威胁着全世界的安全……铎克、艾尔、伊娃靠着自己的智慧、勇气,智取可怕军阀,在这个偏远危险的撒哈拉,搜寻没有人相信存在过的船舰,解开缠绕世人几千年的天大秘密。

  寻宝冒险电影历来是好莱坞青睐的类型,看故事情节就觉得像《国家宝藏》吧?《撒哈拉》有着这种类型片的一切元素:美女加帅哥、域外风光,加点探险、加点爱情,但细节经不起推敲,一部不需要动脑筋的爆米花电影。DVD收录的花絮倒是非常丰富,该有的删节片断、演员访谈等等一应俱全。

  《猛虎出笼》

  丹尼从小被一个黑社会头目巴特囚禁并且接受残酷训练,一次次在搏击赛事中赢得冠军,为巴特赚了大量黑钱。但由于从小与世隔绝、过着狗一样的舔血生活,只拥有孩童心智的丹尼除了成为杀人机器之外对人性毫无概念,对世界更是一无所知。由于一次意外车祸,丹尼遇到了一位年迈的盲人山姆,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山姆渐渐赢得了丹尼的信任,并用音乐教给丹尼人性的美好……

  继《龙之吻》后,李连杰与法国大导演吕克·贝的再次合作,影片公映之初曾经发生过李连杰被踩在脚下有侮辱华人之嫌而被迫更换海报的事件。其实影片主角换作是谁都可以,完全不用考虑他身份演技,只需一身好功夫,筋肉人一般任打任踢任劳任怨。李连杰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在袁和平的打造和摄影机的修饰下,还未显老态。法式黑帮片格局下,中国功夫再次扬威。法国2区版和港版3区版几乎同时发行,花絮也相当丰富。

  《火线对峙》

  前洛杉矶谈判专家泰利因目击人质惨死而自责,离开妻女隐居乡郊当上小镇警长以淡忘创伤。有天,小镇上的三名少年因偷车而闯入一间有高度保安设施的豪宅,胁持人质与警方对峙。与此同时,泰利的妻女又被一股庞大神秘势力掳走,以威胁泰利平息事件及完成另一任务。面对着困难的“双重谈判”及自己的心理恐惧,泰利最后是否要牺牲其中一方人质?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作品,“虎胆龙威”的他继续扮演一位苦情警探,在自己不愿面对的时候,被推上前台。片名“人质”(Hostage)其实有多重含义,泰利为了过往自咎,也做了内心的人质,能够解救他的只有他自己。影片开场气势不凡,解救人质失败更拍得颇有神采。可惜后段高开低走,陷入类型片的窠臼。尤其小男孩逃入家中管道一段,仿佛《虎胆龙威》遇上《小鬼当家》。但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可以看得过瘾的片子。DVD上季市面已有下载版,真正DVD版要到这个季度才正式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