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爱的余跳跳同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跳跳的妈是条欧文迷,跳跳的爹是条曼联迷,跳跳的干妈是条阿森纳迷。

  跳跳暂时还没有干爹(那条和跳跳的干妈没亲戚关系的不算)。

  如果跳跳提前7年出生,他那可能的干爹会是条米兰粉;如果他提前5年出生,哦,我也忘了他那可能的干爹会是条什么粉。如果跳跳不幸提前一个月出生呢,他就不得不接受一条很高龄了还在苦恋辛吉斯的男同志。

  跳跳出生在2005年9月15日上午11时,所以他的干爹将是一条什么粉,引用戴行越老师在伟大的“世界电影史”课上评述《桂河大桥》的名言——这是一个开放的结局。

  我立志把跳跳小朋友培养成一条生活在

曼联迷家庭中,心怀叛逆地茁壮成长着的阿森纳迷。

  我希望跳跳小朋友不论经过多少人生风雨,在10周岁之前有一个健康的童年,必要的时候,要勇敢地对你爹和你妈say“shit!”。我希望你在10周岁之后,在大学毕业之后,在找到一份工作之后,在成为一个男人之后,在爱上和不再爱某些女人之后,你依旧身心健康。

  你会有你妈的皮肤,你爹的机智。你会像他们俩一样聪明、爽朗、热爱吃饭以及生活。你会像他们俩一样赢得你干妈那不轻易给人的爱。

  我希望你能爱一些美好的、让你也变得美好的姑娘。

  我希望你成为一个男人,就像小银那样,made of silver and steel。

  你要对这个世界心硬如铁,对你爱的人,就要像干妈的银耳钉一样,温柔地闪光。

  哦,我们家亲爱的余跳跳同学!

  (最后要表扬一下我周围的女群众们,照她们这种搞生产的速度,到2008年之前,我就可以光荣地达到前苏维埃人民表彰的“英雄干妈”的指标了。)

  吃饭的时候,遇见一个年轻的爸爸,推着一个年轻的BB。

  一个男同志,在生理条件上不能靓绝人寰的时候,可以依靠以下几点加分,令你变得与众不同:

  1、好有钱;

  2、开加长悍马;

  3、配戴单只钻石耳环;

  4、携带靓绝人寰的女伴(这一点好像是蔡澜老师说的:美女是男人最好的

护肤品);

  5、如果不幸上述各点都不符合,那么,争取成为一个靓绝人寰的BB的爹。

  问题是,每一个有钱的同志,都希望自己不是、拒绝承认自己是因为有钱才靓绝了人寰的。所以,大师说,我们大家都有恭维自己的妄想。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