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0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职场花絮集体上厕所 ·白立鸿·

  我们部门比较分散,从一楼到七楼都设有办公室。处长在二楼办公,我们四个女同胞在七楼。天高皇帝远,平日里处长是极少上来,有什么事情一般是打电话通知。

  我们四个当中连年龄最小的小赵也三十多岁了。可能是年龄大了的缘故,最近我们谈
论的话题围绕的都是体形越来越胖,身体越来越不好。总结原因是不锻炼身体的结果。平日大家都忙,根本挤不出时间锻炼身体。最后,我们决定利用上班间隙锻炼身体。一来我们办公室少有领导光临,二来不用占自己的时间,可谓便利多多。可选择什么项目呢?跑步、打球没地方,跳绳动静又太大。最后,我们决定在走廊里快步走。我们办公室在走廊的最东头,走到最西头足有200米,换上布鞋,悄无声息地来回快步走上几趟,感觉真不错。我们楼层的女厕所在最西头,如果被相识的人碰见,就推说去厕所,或刚从厕所出来。这种快走的锻炼方式很快被我们接受。我们有时一人,有时两人,但最多的时候是三人同行,因为办公室里要有人值班。

  那天,大家连续工作了两个多小时后,不知不觉都先后走出了办公室,开始快步走。没想到处长这时候上来了,正碰上刚刚走到楼梯口的我。他生气地问:“你们都跑哪儿去了,打电话也没人接。”我忙解释说:“我刚去了趟厕所。”在我后面的小王也快步走了过来,笑嘻嘻地说:“处长,我刚从厕所出来。”看着小赵和李姐结伴正向西走的背影,处长问:“那她俩又干什么去呢?”我和小王异口同声地答道:“她俩正准备去厕所呢!”恍然大悟到底看谁·子珍·

  单位成立了一个插花班。小吴感叹道:“可惜我不是女的,不好意思参加呀。”因为很遗憾,每天下班后,小吴都会站在插花班的门外看女同志插花。

  昨天,我路过时被小吴对插花的痴迷感动了。我拉着小吴的手,说:“走,我去跟老师说说,让她收下你。就凭你这种态度,一定能学好插花。”小吴一听,急忙向我解释:“我,我其实看的是插花的人。”初为人师速效·张晨燕·

  那天在路上,我买了份报纸顺手翻看着。突然,我听见有人喊了一声:“张老师,早。”我抬头一看,发现是班里的学生小亮。

  看见了小亮,我才猛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我经常教育学生们吃饭、走路、躺着时不要看书读报,要注意保护视力。可自己为人师表,又怎能言行不一呢。想到这儿,我忙收起报纸,和小亮一起走向学校。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自己的一个隐形眼镜裂了。没办法,我只好翻箱倒柜找出了上中学时戴的一副黑边框眼镜,架在鼻子上去上班。

  到了学校,学生们都惊讶地看着我。他们从来不知道我是近视眼,更别说看见我这副扮相了。小亮更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第一节课刚下,小亮就蹿到我身边,由衷地说:“张老师,您说的话可真对呀。”我问:“什么话?”小亮说:“走路看书真是对眼睛不好。我昨天才看见您这样,今天您就近视啦。”我家有子背课文·于晨·

  昨天,哥和嫂子去办

装修的事,把上二年级的侄子小锋放到我家,让我看着他学习。

  小锋来到我家,一下子就被我正在玩的电脑游戏吸引了,说什么都不肯学习。最后,我气得没招,只能强行断电。我说:“你必须把那篇课文背下来,背不下来就罚你抄一遍。如果你背下来了,我就让你痛痛快快玩游戏,而且你想玩多长时间就玩多长时间。”在我这么大的诱惑下,侄子只好噘着小嘴到里屋背课文去了。

  过了15分钟,小锋从里屋出来,说:“完成了。”我一边暗自佩服自己的策略,一边拿起课本对侄子说:“好啦?背吧。”侄子特酷地从身后拿出一张纸往桌上一拍,然后跑到电脑前把电脑打开。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纸,上面是侄子抄的要背的课文。正在我疑惑的时候,侄子开口了:“我知道自己背不出来,就先抄了一篇。按照条件,你现在不能管我玩游戏了吧。”语出惊人晕·高志刚·

  昨晚去吃快餐。一进门,女友就看中了海报上两款新出的

汉堡。她摇着我的胳膊说:“今天就吃这两个吧,我想尝尝好吃不好吃。”

  可点餐时只有凤香堡,牛尊堡没有了,要等一会儿。吃过凤香堡后,我到服务台取汉堡。服务生很客气地问我有什么需要。我想了半天竟忘了是什么汉堡。服务生又问我有什么需要。我一着急,竟问:“至尊宝(堡)好了吗?”女友说:“没好。至尊宝脑袋出了点问题,紫霞带他去吃牛尊堡了。”阴错阳差买电话·海东·

  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可不管我怎么鼓捣,电话就是没有声音。我让障碍台一查,人家说线路没有问题,是电话机坏了。今儿一大早,我就拉上6岁的女儿直奔商场。

  我本来打算花百八十元买个普通电话机。可女儿却非要卡通人物造型的。我拗不过她,只好花了两百多元,买了个卡通造型的电话机。

  回家的路上,我骑车带着女儿正往前走。女儿忽然一指路边的一家小店,说:“爸爸,咱这电话买贵了,这儿的电话多便宜呀。”我顺着她的手势一看,只见那家小店的窗玻璃上写着几个大字:电话两角。单身情歌知足·林 欣·

  我们单位只有热线电话室有女同志,其它各部门是清一色男士,致使大龄未婚男士比比皆是。

  前几天,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我们要招聘若干热线电话服务员。主任把写招聘启事的任务交给我。几易其稿后,我先让同办公室的几位过目。几位纷纷提出带有强制性的修改意见,令我加进诸如身高1.6米以上、体形匀称、相貌端庄之类的词句。我说:“热线电话服务员根本不需要这些条件,写这些岂不成了选美。”无奈他们以武力要挟,我只好按他们的意思改了招聘启事。

  主任审阅过招聘启事后,指出要删掉体形匀称、相貌端庄之类的词句。大家据理力争,并说主任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主任无可奈何地说:“即使有美眉登门,看了咱这门脸儿,人家也会转过脸向别处走去。”众人异口同声:“没关系,只要美眉来,我们看上几眼也知足。”虚惊一场让路·史 哥·

  在一条单行的小马路上,我跟一辆迎面开来的夏利较上劲了。

  大黑天的,我又是鸣笛又是打灯,可他一点也不退让。僵持了几分钟后,夏利司机下了车。瞧他那五大三粗的样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我想,这回肯定要动粗了。天那么黑,附近也没个人影。看他那身量,我肯定不是个儿。

  只见夏利司机俯下身敲了敲我的车窗,说:“大哥,不是我不给你让路,我实在是没有那技术。如果你愿意,干脆帮我把车开出这条小路吧,谢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