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拍卖会意外“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3: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跨国大片《猛龙》拍卖会在京举行,这场原本预定为“中国电影营销重大突破”的叫拍,却因拍卖方和片方“扯皮”,拍卖会举行了不到10分钟就被拍卖公司宣布拍卖失败。片方当即与拍卖方反目,各自声称要采取法律手段。

  由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与美国、韩国联手打造的动作巨片《猛龙》,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电影制作,不料却发生上述意外。

  据了解,《猛龙》影片项目拍卖的承办方是北京建亚世纪拍卖有限公司,当天拍卖师以《猛龙》电影音像版权不完整为由,宣告本次拍卖会失败。拍卖公司突然宣布撤拍,《猛龙》中国片方珠江电影制片公司和世纪华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律师立刻发表声明称,他们对《猛龙》电影的整体项目,包括电影音像版权在内拥有完整的处置权。而拍卖方只凭一些不能成为法律依据的传闻就对该音像版权作出存在瑕疵的片面判断,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悉,拍卖方和片方在拍卖失败后,分别召开了紧急会议,都称要对此事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