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扯着嗓子喊开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4 南京晨报

  昨晚接近12点钟,企图“化妆潜逃”的王菲在入住院落的大门外被埋伏于此的记者逮个正着,并拍下了她居然被关在大门外的尴尬和扯着嗓子喊开门的无助。

  大约12点钟的时候,记者看到一个女人的背影,但还是很快就确认:这不正是王菲吗?王菲下身穿着一条铁灰色休闲裤,戴了一副非常夸张的蛤蟆墨镜,身材比荧屏上看到的还要瘦削,脸依然是没有任何的表情。此时,两个小菲迷正围着王菲激动地大声叫喊,王菲没
搭理他们。奇怪的是,只见她只身站在门口,并没有拉开门进入院落。记者跑到王菲跟前一看,原来大门已经上了锁,而守门的工作人员正好不在,于是“天后”被尴尬地关在了大门之外。

  没人来开门,而李亚鹏已从另外一个小门进去了。没有了老公的保护,此时的王菲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无助、可怜。记者跑到王菲跟前,端起相机就是一阵猛拍。王菲顿时紧张起来。不过天后毕竟“久经沙场”,仍始终没有把自己的正面暴露出来,一头长发把自己的脸遮了个严严实实,面部始终朝向大院里面。不知道为什么,王菲在门外站了一两分钟,依然无人前来开门。王菲有些急了,毫不犹豫地扯起嗓子高声喊起来:“开门!开门!快开门!”可里面居然没有任何反应,连人影都没有。眼看只靠呼喊没有效果,王菲用她那双纤细的玉手抓住紧锁的铁门就是一阵猛摇,“哐当!哐当!”的铁门晃动声在林间回荡。重庆晨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