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不说女友是想保护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为了宣传自己的写真集,上穿蓝色运动装,下着牛仔裤的佟大为以一个大学生的模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与其他明星拍写真集不同的是,大为这次是完全的清新出镜,发型设计和化妆基本都不用,这样倒也是一种风格。

  有记者问到他的写真集里会不会有比较暴露的照片,佟大为一脸认真地说:“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暴露是指什么,我的写真集里最多只有穿衣服不系扣的。”看着他那一本正经的表情,反倒把大家都逗笑了。对于时下一些明星拍写真集追求暴露或者是刻意模仿一些女性的动作,佟大为坦言自己肯定不会拍的,“
因为不适合我,所以我肯定不会走这个路线的。”

  平日里,除了拍戏,佟大为的一个爱好就是K歌,他说这是自己平日里一种放松的方式。但这仅仅是一个业余爱好而已,他说自己现在还没有出专辑的打算:“我觉得时机还不成熟。之前也有人和我联系过,但是我都没答应。”

  孙俪曾经评价过佟大为,说他是个感情极其内敛的人,从昨日的采访中的确可见一斑。以前曾经给他做过多次电话采访,当记者自报家门的时候,佟大为似笑非笑地说了句:“以前经常听到你的声音。”说起自己的家乡,他也一样满是深沉:“我想每个人都希望生自己养自己的家乡会更好,会更富裕,我想让更多人知道抚顺,知道我是抚顺人。我把写真集拿给我的朋友看的时候,他们都说很美,一点都看不出是在抚顺拍的。”

  当记者试图让佟大为介绍一下自己的女朋友时,他使劲摇了摇脑袋,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了。记者们问他这样做是不是想更好地保护对方,他这才腼腆地说:“你们分析得很对。”
佟大为不说女友是想保护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