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来了超迷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不管下雨下雪,超女铁定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与成千上万的超迷约会。

  目前,该到的超女都已抵沪,有的还趁着演唱会的档期,在沪捎带着分头为厂商做“代言”。为防止“超迷”热情过头,场面失控,包括演唱会照例要召开的记者会在内,全被相关部门一笔勾销。李宇春、周笔畅、张靓影……一个个神秘地隐身沪上。倒是16岁花季的黄雅莉,于前日上午9时,在逾百“荔枝”声嘶力竭的喊叫声中,到新天地影城露面。名列超
女第6名的黄雅莉,享受着天王巨星般待遇。这位高三女生,在大庭广众前一时羞怯地不知所云。幸好身旁不断有人对她“咬耳朵”,小女生才怯怯地开口说话。先前,周笔畅为拍广告,放弃了成都演唱会。这次她是否到上海?黄雅莉说:“上海演唱会她肯定来。”当被问“代言活动与演唱会冲突时,你会做怎样的选择?”黄雅莉老到地说:“我听公司安排,我的一切都由公司安排。”

  黄雅莉说,她现在除了当超女,再一个就是想凭借超女的经历,争取考一所音乐学院。当然,她也并不排除往表演方面发展:“就看机会了。”她说,在成都

演唱会上,她好紧张:第一次站在那么多人面前演唱,只顾到如何去与观众互动,却忘了怎么唱得更好。“上海演唱会我会加强演唱,因为我特别喜欢、很在乎上海……”

  当日下午,超女叶一茜也在天娱公司老总的陪同下,在上海另一个商业活动中成功露面。(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