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骨精”电视上找另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15 东方早报

  继《相约星期六》以后,沪上再多一档婚恋节目。从今晚开始生活时尚频道推出全新节目《丘比特之箭》,该节目与传统的婚配节目不同,在形式上大胆突破,颠覆了人们惯常的“女主内,男主外”的择偶思维,制造一个“灰姑娘”的男性版本。节目将于每周四播出,由朱桢以及嘉宾主持曹启泰共同主持。

  《丘比特之箭》将上演“六人行”,每次节目里都有一名女主角,她们是职场上的风
云人物,个个都是“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在首期节目中出现的黄小姐,年纪轻轻已是某公关公司的经理,财富与美貌并存。这些成功女子将接受五位前来应征的男性的追求,在两周竞争中男性们使出浑身解数来赢得美人归。整个节目的环节设置都煞费苦心、充满悬念,准备了“调酒淘汰”、“热舞环节”、“童年趣事”、“美女私房菜”等环节,甚至还别出心裁地请男嘉宾约会美女的妈妈,提前经受做女婿的挑战,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昨天该节目主持人接受了采访,曹启泰开玩笑表示假设自己是男嘉宾,他只要坐在那里就可以赢得“白骨精”的芳心了。接着又正色道,“在我看来,在爱情面前,年龄、地位、财富等这一切都不是距离,最主要的是看你有没有一颗真心,有没有信心。”朱桢也表示,通过节目的录制让他看到了女强人工作以外的另一面,“她也有很‘女人’的一面,会烧菜、会撒娇、会喜欢浪漫的表白,展现了生活状态中真实的她。”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