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之地 遍洒爱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4:45 新民晚报

  韩国影视剧最拿手的就是营造浪漫气氛。而要营造浪漫气氛,挑一个合适的外景地可是非常重要的,于是那么多影视剧拍下来,韩国也累积了不少浪漫之地。

  南山公园

  《巴黎恋人》里,与启舟订婚在即的泰英扔出一枚硬币大喊“让我们相爱吧!”这个
场面就拍摄于南山公园的喷水池。南山喷泉池一年365天免费开放。南山海拔265米,位于汉城市中心。虽然山不高,但是因为在市中心,所以在山顶可俯瞰周围的美丽景致。

  大学路

  《冬季恋歌》里,俊尚离开10年后,惟珍在大学路发现了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民亨。那天,惟珍因为追逐民亨没能去订婚现场。1946年汉城大学在此建立后,大学路逐渐成为众多大学生和年轻人聚集的地方。1975年汉城大学迁离此地,但因众多学校仍汇聚于此,大学路还是大学生和年轻人的世界。

  中央高中

  设立于1910年的中央高中是汉城市有名的高中,在电视剧中是男女共上的混合高中,实际上中央高中是男子高中,《冬季恋歌》拍摄时正值学校放寒假。

  德裕山国立公园

  《夏日香气》男女主角初次偶遇的青山就是德裕山国立公园。观众一定不会忘记男主角卧于岩石之上的场景。德裕山国立公园以众多的瀑布和溪谷而闻名。

  韩国野生植物园

  韩国野生植物园位于江原道平昌郡,《夏日香气》男主角母亲的家就是以此为背景的,园内共有1300多种野生植物。女主角穿梭于花丛间的场面,让很多人都难以忘怀。

  水汽海水浴场

  该浴场位于仁川市瓮津郡,《浪漫满屋》中的“浪漫小屋”就建造于此。蔚蓝的天色,屋外的沙滩,看上去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明信片。《浪漫满屋》主要的拍摄景点即在此地,附近有著名的雕刻公园。

  白云农场

  还记得《我的野蛮女友》男女主人公的2年之约及埋下时间宝囊的地方吗?这就是位于江原道旌善郡的白云农场。数万坪的白菜地和萝卜地像铺开的地毯,走上小山坡就能将周围的景色尽收于眼底。因此,来这里的恋人特别多。

  特派记者 夏琦(本报韩国专电)

  《夏日香气》剧照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