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拍新歌MV《醒觉》 与女角激吻二分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吴浩康拍新歌MV《醒觉》与女角激吻二分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浩康(Deep)近日马不停蹄为新碟宣传。上次他与好朋友胡定欣拍《第三者》MV,今次导演找来靓女Model帮手拍《醒觉》MV,而且是首次拍激吻镜头。

  新歌《醒觉》的内容是讲述女主角因现实问题要与男角分手,为求逼真,导演加插了激烈场面,要Deep为挽留女友而强吻她,希望以真情打动对方,但最终女友还是离他而去。

  听到要演强吻的戏,Deep说这是他献出的第一次。原来Deep唱了这么多情歌,却从未在MV里与女角拥吻。拍摄时Deep担心不能做好,于是导演
唯有让他们先培养感情。

  到正式拍摄时,Deep很快便投入拍摄,更配合导演要求与女角进行一连串纠缠激吻场面。由于要多角度拍摄,这个激吻镜头共拍了五次之多,而有一次导演更索性不叫停,让这对濒临分手的恋人热吻长达二分钟之久,拍到他满身是汗。不过最可怜是女主角拍完后满面通红,要实时用冷水敷面。

  Deep最后尴尬地说,自己是粗人唔识借位拍,靓女听后不但无怪他,相反很欣赏他的认真与投入,又赞他的新歌《醒觉》好好听,出碟后必会买他的新碟,令到Deep非常兴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