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男声”已被勒令停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国庆期间,记者在央视采访“梦想中国”总决赛时,得知广大观众正在期待的“超级男声”节目已被勒令停办了。记者4日向湖南卫视求证,他们也表示今年是不办了。

  央视二套一位节目策划人表示,湖南卫视在“超级女声”之后本来接着要举办“超级男声”的,9月初还向全国媒体报告好消息,但由于中宣部和广电总局都对“超级女声”持有
争议,认为该节目到了后期炒作过火,并传出“评委黑幕”、“选手被包养”等非常负面的新闻,以致舆论的局面根本是湖南卫视很难控制的,令有关主管部门对他们继续操办“超级男声”的能力表示怀疑,因而毫不留情地“枪毙”了“超男”方案。

  4日记者向

湖南卫视求证,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原因不方便透露,但(叫停)这事儿是确实的。”而该台总编室主任也表示:“‘超男’今年是不会办了。至于明年,是‘超女’还是‘超男’还未定,一切还在磨合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