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养猫人欲离京,急寻爱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我来北京5年了,一共收养了40多只流浪猫,现在我要离开北京了,想把其中的一些小猫送给爱猫的好心人。”昨天上午,家住朝阳区松榆里小区的赵女士着急地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赵女士租住的地下室中,20多只憨态可掬的小猫正在嬉戏,不算宽敞的一室一厅中到处都趴着小猫。“这些都是我捡来的流浪猫,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般,
陪伴我在北京呆了5年。”赵女士说。见到赵女士坐下与记者说话,小猫都聚了上来,孩子般地依偎在赵女士身旁。

  据赵女士介绍,她是

上海人,2000年到中央美术学院进修服装设计,从那时起,她便开始陆续收养流浪猫,并为此专门租房居住,至今她共收养过40多只流浪猫。“有些猫让好心人领养了,有些猫或是年老或是重病死去,现在就剩下21只了。”赵女士说。

  赵女士告诉记者:“去年我去潘家园自由市场买橘子,拎着装橘子的塑料袋正准备走时,突然觉得袋子出乎意料的沉,发现里面竟趴着一只白色的小猫,商贩都说这猫跟我有缘,我把它带回家,现在都长成大猫了。”

  赵女士每月在猫身上花费2000多元。现在她学业将结束要返回上海,猫的去处成了最头疼的问题。“我想把10多只健康的猫送给爱猫的好心人,其他年老体衰的、病没有治好的和胆小的猫我都会带回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