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美洲暴雨成灾已死130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受飓风“斯坦”影响,中美洲和墨西哥南部地区连日来暴雨成灾,洪水泛滥并引发大规模泥石流。截至5日,已有130人不幸遇难。

  由于连降暴雨,墨西哥南部一些河流的堤岸5日决口,造成多人死亡。救援人员同日还在危地马拉一些偏远城镇发现42具埋在泥浆里的尸体。

  “斯坦”4日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城登陆时为1级飓风,风速接近每小时128公里。墨西哥恰帕斯州和邻近的韦拉克鲁斯州数万名居民被迫撤离家园。虽然“斯坦”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墨西哥南部仍在受暴雨和洪水之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