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庾澄庆担心样子不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35 北京晨报

  新专辑歌词卡壳改演戏

  歌舞剧《电影之歌》本月起将在北京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排练。近日,记者专程采访了该剧男一号歌手庾澄庆。他坦言这个连自己也吓了一跳的决定是为了逃避新唱片的难产。

  记者(以下简称“记”):怎么决定参加《电影之歌》的?之前好像没有演过戏。

  庾澄庆(以下简称“庾”):你们都吓了一跳吧?我也吓了一跳。我从来没有戏剧演出经验。这个决定是天意,我两年没出唱片了,本来决定今年年底出,音乐部分早就完成,却卡在歌词上,我不擅长写词,请别人写,写的也完全不是我想表达的感觉,别人问我怎么不对,我又说不出来。

  记:10月20日就要排练了,自己有没有做些准备?

  庾:但愿我僵直的身体不会在台上出丑。舞台剧不像影视剧,不能重来。所以我现在最担心的是舞台表演和舞蹈。现在每天在家看剧本。这次演的两段重头戏都是生离死别,也不知道我痛苦的样子好不好看。晨报记者杨欣欣1(来源:本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