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起新歌“嘻唰唰”今日在津“看花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32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当年那3个满是刺猬头的滑板少年用自信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打动了整个的华语乐坛,加入新成员后的花儿乐队不断用自己的音乐成绩晃得华语乐坛睁不开眼。近来花儿的新歌《嘻唰唰》再次席卷内地、风靡港台,今天他们将来到天津和歌迷互动见面。

  “嘻唰唰”本是一种年轻人流行的猜拳游戏,主唱大张伟把它写到歌里是想表达爱情中猜来猜去的情绪,没想到成了全民流行语,连主持人吴宗宪都在节目里大跳“嘻唰唰”舞。一个多月下来,《嘻唰唰》席卷内地、风靡港台。今天下午,在全国巡回宣传一个月之久的花儿乐队将来到天津做客天津娱乐调频的《新音乐60分》节目,同时下午2点半他们会在津汇广场二楼举行签售会与歌友会,用自己的音乐和天津歌迷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