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游”掀起黄金周最后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

  昨天,超级女声巡演上海站终于在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而与此同时在黄金周的末尾,这场超女盛宴也再度掀起了一场繁荣的旅游热。最远来自北京、四川的超女迷和大量上海周边地区,包括杭州、苏州、无锡等地的超女“粉丝”们纷纷赶到上海参加属于他们自己的“黄金旅游”。

  散客“追星游”

  来自北京的“玉米”和李宇春同机抵达上海,虽然只有几个人,不过每一位都准备在上海“好好玩一次”,其中一位女歌迷表示“能够和春春同机,真是开心。不仅要去看演唱会而且只要有春春的活动就要赶去‘支持’。”由于是远道而来,所以这些歌迷多数都早已定好上海的酒店或者亲戚家,并且作了非常“完备”的规划,不仅包括李宇春的行程计划,甚至有些连酒店都和“超女”们定在一起。这些歌迷的秩序也相当好,不仅不会追偶像要签名,而且在危急时刻还充当起了“维护秩序”的角色。

  团队“

演唱会

  除了这些散客,更多的超女迷则纷纷加入各自偶像的团队,衣甲鲜明地团体定票,尤其是上海周边地区的歌迷会也纷纷组团前往,他们的目的相对单一就是来看演唱会。前夜彩排时,记者在演唱会彩排现场门口就邂逅了几位浙江地区来的女歌迷,提前一天赶到的她们表示:“能够一起来不仅彼此可以照应也比较好玩,更重要的是心齐比较统一有秩序。”由于她们一起入住酒店一起吃饭一起往返,所以平均的消费也大大降低,其中一位负责人模样的歌迷说:“能来上海看当然好,不过还是有一些朋友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到,也希望超女能够去我们那里演出,我们都会支持她们。”

  附带“都市游”

  由于黄金周期间,上海的娱乐活动颇多,无论是

嘉年华还是都市购物游都显得相当成熟,所以利用超女演唱会契机来“玩一次”的歌迷也很多。记者从一位李宇春的歌迷处了解到,她所在的歌迷会不少歌迷都购买了价值上千元的内场门票,由于在上海郊区工作平时也不太来市区玩,这次索性花一整天时间上午逛逛嘉年华,下午购物买东西,晚上则一起看超女,此行她和自己的表妹等几个歌迷也算是完成了一次“都市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