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学习周杰伦惜字如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

  缺席成都演唱会的周笔畅,在上海演唱会举行前几天下苦功,晚上在房间里勤练嗓子,连说话都很少。有记者打趣说周笔畅真是“惜字如金”,周笔畅笑着回答:“我是女版周杰伦嘛,要向他学习!”

  为了给女儿助威,周笔畅的爸爸妈妈特意赶来上海。昨晚演唱会开始前两小时,周笔畅的爸爸独自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

  记者问周爸爸,是否清楚周笔畅缺席成都演唱会的具体原因,周爸爸摆摆手称:“这个问题不回答。”不过聊到周笔畅这几天的状态时,周爸爸立刻温和地笑了起来:“她现在正在楼上化妆呢,我不去打搅她了,今天我们就是过来玩玩的,不想给她太大压力。演唱会结束了我们也不去找她,希望她晚上休息得好。明天我们再去找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