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6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管理者情商》余世维著

  在本书中,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管理培训大师余世维博士为您激情演绎如何提升管理者的情商(EQ)!作者结合个人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从分析国人的种种EQ问题入手,揭
示出EQ真正决定管理的成功。本书浅显易懂地讲解了提高EQ的简单有效的方法。

  《阿里巴巴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郑作时著

  本书是迄今唯一一本全面描绘阿里巴巴公司状况的著作,告诉你中国最大互联网公司的成长历程;系统阐述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的赢利模式;独家解密互联网战争中鲜为人知的故事;权威揭示“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的战略意图。

  《周作人论日本》周作人著

  二十世纪初,日本加快对外侵略扩张的步伐,周作人成为当时中国较早认清日帝侵略真面目的知识分子之一,从开始的专注于纯日本文学研究,转向对日本国民性的探讨和深思,对日本的武士道精神、万世一系的神国观念、日本的民族宗教国家神道做了深刻的检视和剖析。

  《伊甸樱桃》慕容雪村著

  作为慕容雪村“青春残酷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伊甸樱桃》延续了作者所一直关注的“金钱对人性的吞噬”这一主题。小说主要讲述一个青年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获赠一支名贵的万宝龙水笔,随之便逐渐堕入一个“物质的陷阱”。在金钱的作用下,亲情、友情与爱情也逐渐离他远去,原本一息尚存的良知也在强烈的物欲的反复攻击之下不断沦陷,直至堕落到饮血、食人的地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