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鹏今日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6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今日上午9点半,肩负夺金任务的湖南体操队将参加男团的比赛。

  据了解,首日的男团预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预赛前8名的队伍将参加10日晚的男团体操决赛。根据体操比赛规定,团体赛每队将派6人参赛,获得团体赛个人全能前36名的运动员参加全能决赛。

  当谈到李小鹏时,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十运会体操裁判周小玲表示,十运会男团比赛关系到单项金牌的角逐,所以李小鹏此次报名参加了自由体操、单杠、双杠、跳马四项比赛。谈到一直困扰李小鹏的脚踝伤势时,周小玲认为像李小鹏这样的脚踝伤痊愈是不可能的,而他手部的伤也制约他不能参加单杠和吊环的比赛。谈到团体赛中的对手时,周小玲解释说:“体操是一个打分项目,我想只要参加此次全运会体操比赛的所有队伍都是我们的对手。”

  记者 曹凌曦 实习生 黄 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