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回母校献唱 惊闻学生"打野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梁咏琪回母校献唱惊闻学生"打野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Gigi)前晚以“校友之星”的身份,为母校理工大学演出一场筹款音乐会。当晚Gigi共献唱十几首歌,一班师弟师妹上台为她伴舞,观众反应热烈。

  Gigi原本打算唱广东版的《两个人的幸运》,殊不知她唱两句广东话后,便突然唱国语版本。她笑言可能近来经常返内地演出,唱多了国语歌,所以容易混淆。问Gigi读大学时的往事?她自爆当年因为要拍戏,又要读书,因此试过走堂,又试过在学校通宵做功课。

  Gigi以前在理大修读设计,当晚一班设计系的师弟师妹们很花心思,特别设计一件衣服
给Gigi演出时穿著。Gigi表示,以前读设计时也有梦想,就是想亲自设计服饰给明星穿,当时她最喜欢王菲,所以一直好想做衣服给王菲。

  Gigi说,在学校通宵做功课,从没有遇过怪事,不过她胆小,常会疑神疑鬼。谈及早前有报道一对男女在理大“打野战”,Gigi听后十分惊讶,说:“不是呀?”不过她相信这对男女未必是理大的学生,亦不一定会对学校形象造成影响,她认为这些行为不应该在公众场所做,深夜时份搞这种事,很易令人误会撞鬼。(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