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金秋送好礼 买格之格硒鼓送名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品牌耗材知名厂商格之格日前宣布,从9月2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主题为““‘鼓’舞天下,‘以’表动人——买格之格耗材 送罗西尼名表”的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只需购买3个格之格硒鼓,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38元的罗西尼名表一块,多买多送;另外,消费者如果一次性购买价值1000元以上的格之格墨盒,也将免费获赠价值476元的罗西尼情侣表一对。此次活动是继6月份以来“买格之格硒鼓,送苏泊尔炊具”活动后又一轮的市场进攻狂潮,格之格准备了总价值500万元的礼品,誓将促销酬宾进行到底。

  如此大范围大手笔的促销活动在通用耗材领域实属罕见。格之格耗材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开展这样大规模的促销,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真正领略到格之格耗材的高品质。与此同时,也可以第一时间把格之格最新款硒鼓和墨盒推荐给广大用户。

  参与此次促销热卖的耗材产品除了上百种常见的硒鼓、墨盒外,还包括格之格的明星产品——小博士系列无海绵墨盒和企业版硒鼓。而企业版硒鼓则是格之格专门为企事业单位量身订做的产品,其特色是采用独特结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硒鼓的灌粉容量,打印页数上可达到普通硒鼓产品的1.5倍,即在打印成本上,比使用普通硒鼓要降低三分之一。格之格推出的46款全新硒鼓,不同于市场上的再生产品,全部采用全新模具,采购优质配件,重要部件如感光鼓、磁棒、刮板、充电辊、碳粉的选料更是考究,全部国外进口,充分保证了硒鼓的打印品质。而小博士墨盒曾获得2005年德国政府评测机构《TEST》的墨盒质量评比第一名,其采用无海绵专利设计,使墨盒腔体中墨水的容量加大,增加了打印页数,其独特的真空墨囊设计真正实现了上机“零清洗”。是耗材市场上结构最先进的墨盒产品。

  目前,在品牌耗材领域,格之格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根据最新出台的调查报告显示,在2005年上半年,国产打印耗材市场上,格之格耗材遥遥领先,其硒鼓的销量居然是国产品牌第二名的2.5倍。格之格耗材能够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得益于其高超的品质、超低的打印成本和专业的服务。

  高品质耗材搭配高贵名表,堪称耗材领域促销活动中最让人感到诱惑的组合。心动大礼就在眼前,大好机会怎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