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10月2日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40 城市晚报
“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10月2日唱响

韩国歌手张镐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10月2日唱响
路小波

“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10月2日唱响
王红梅

“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10月2日唱响
吉林省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与长影女高音歌唱家李秀文、王红梅、路小波演出前合影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10月2日下午,吉林慈善走进珲春——“爱在金秋”首届大型群星演唱会在珲春市体育场举行。尽管演出当天风很大,但是能容纳3万人的室外体育场还是坐满了人,著名歌星张镐哲、金学峰,著名转星王红梅、路小波,我省著名歌唱演员李秀文、丁巍、孙萍、小刚等各具特色的表演,以及我省著名主持人王明明、王力的精彩主持,陪伴当地观众度过了一个充
满欢歌笑语的假日。本场晚会由吉林省慈善总会、延边州慈善总会、珲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珲春市慈善会承办,城市晚报协办。

  王红梅、路小波“二人转” 观众想起高秀敏

  用当地观众的话说,“爱在金秋”大型群星演唱会请来的都是咱老百姓喜欢的“腕”。除了张镐哲的歌有点“洋”味,剩下的王红梅、路小波等等都是咱家乡的明星。二人转演员路小波刚一上台,观众就打起了精神,他的《搞笑表演》一出手,更是逗得场下观众嘎嘎笑。听到大家的笑声,路小波还来了劲,戴上假发“克隆”刘欢,别说他的一曲《从头再来》还真有那么点味儿。

  观众熟悉的“小满”王红梅随后登台亮相,她先后演唱了《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关东人与二人转》、《圆梦》三首歌曲,台下不少王红梅的“粉丝”还打高举着王红梅的海报。演出结束后,王红梅来到了体育场内的临时休息室,有观众跟随她出来并递给她一张纸,本以为是热心观众请她签名,没想到王红梅看了一眼上面的文字,眼泪倏地流了下来,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喜爱高秀敏的观众,听着那首高秀敏生前最爱唱的《圆梦》,想起了她,于是特意写下一段纪念话交给王红梅。

  张镐哲压轴登场唱老歌 与观众合唱《好男人》

  当日的“爱在金秋”大型群星演唱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省歌舞剧团的丁巍、孙萍、小刚等歌唱演员,不断把《好日子》、《大家一起来》等充满喜庆气氛以及欢快节拍的歌曲带给观众。当长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秀文唱起《金色的沙漠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老歌时,台下不少中年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观众的一再要求下,她更与我省著名主持人王明明合唱了电影《青松岭》的主题曲。

  演出临近结束,张镐哲登上了舞台,他用中文和韩语和观众打着招呼,问候大家节日快乐。随后,张镐哲用他那温柔略带沧桑的声音一口气演唱了《好男人》、《再回到从前》、《北风》、《不是我不小心》、《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5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好男人》、《再回到从前》的前奏响起时,就要不少观众跟着哼唱,唱到最后体育场内更是形成万人大合唱。

  放弃假期聚珲春 为慈善众明星分文不取

  谈起此次吉林慈善走进珲春——“爱在金秋”大型群星演唱会的,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杨学伟激动地说,“为了慈善大家义不容辞,这些明星都是义务演出,哪怕放弃十一假期也没说一个不字。”本次晚会总导演、主持人王明明则表示,作为吉林省的慈善形象大使他有义务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能通过执导珲春市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一场演出、为观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感到很荣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