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告诉郎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46 扬子晚报

  由普通观众推选的2006年央视春晚第一位“演员”的诞生,令咱们老百姓对郎昆正在开展的春节“工程”顿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亲切感。“面对老百姓”——这是明年央视春晚最大的改革精髓,也就是说,我们观众喜欢看啥,央视就会预备着。昨天,本报在读者中展开了“对春晚改革有什么建议”的调查,想打听大家喜欢看什么,没想到,观众参与热情高涨,我们通过报纸把大家的愿望转给明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让他更进一步体恤“民情”:

  025 1952:李宇春要是上春晚,我就看,上次让她上中秋晚会时我就下了决心,否则我就上网淘碟。

  138 0121:诚恳建议郎昆导演先用陈佩斯朱时茂组合来个春晚大冷门,因为国人实在喜欢看!不知郎导能否力排众议一锤定音

  0518933:郎昆导演,你好,百姓演员选进春晚这很好,应该到四川湖南河南去找,这些地方有很多民间艺人,我看过他们的电视节目,确实有好看的方言戏。

  1381048:如果说春晚的形式开始打平民牌,这是晚会创新的飞跃,因为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平民的舞台是一个厚重的载体,它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长期以来,靓星给人一种厌感。挖掘地方特色、风俗、民情已是文艺发展的新课题。也会使晚会达到质的升华。

  139 9043:既然要打平民牌,那么有多少平民能看懂像舞蹈类节目的,此类节目应少一点。

  1327111:阿宝是普通百姓,他能进入央视是老百姓的幸运,中国有一大半是农民,他们哪有时间去了解什么明星啊!1390382:论演技,赵本山远逊于赵丽蓉、陈佩斯.强烈要求明年春晚让赵本山下课!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