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拍广告被美女打得脸红 自曝想做体育主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拍广告被美女打得脸红自曝想做体育主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最近代言活动不断,除了之前的饮料广告以外,日前又连续在北京、上海分别代言了食品和电脑游戏,显然已经成了广告新宠。在上海的发布会上,他不仅表演了精彩的篮球技艺,还和其他人联手打了一场电脑篮球赛,展现了电玩高手的风采,频频以漂亮的灌篮和远投得分,最终战胜对手,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潘玮柏透露了不少打球、读书、拍广告时的趣事,同时也表示,在做上张专辑时因为自己腿伤未能好好来内地宣传,这次推出新专辑《高手》会多跟歌迷做近距离接触,告诉
大家:“我回来了!”

  因为打篮球被同学崇拜

  记:这次的新专辑《高手》有什么新意在里面呢?

  潘:这张新专辑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想法,开始作曲、编曲跟制作,加入很多属于我这个年纪的想法。

  记:比如什么想法?

  潘:很贴身的一些经验,比如《谁是MVP》写了我去年受伤的一些过程以及感觉,然后告诉大家,我现在回来了。MVP是指打篮球、棒球中最有价值的球员。我觉得各行各业都可以有它们的MVP,而不仅是运动场,我觉得应该把运动精神带到生活中。

  记:记得上次你也来北京参加“十全十美”篮球赛,那时你伤还没好,没法表现。

  潘:对,我很难过,如果我没受伤,应该打得不错,我那次就只能坐在边上看他们,很羡慕啊。

  记:上学的时候会不会因为打篮球受到女生的特别关注呢?

  潘:女生还好,反而是男生会因为篮球而比较崇拜我。

  记:你的专辑叫做《高手》,你觉得自己是高手吗?

  潘:有些方面是高手,有些方面是低手。比如吃东西我是高手,能吃好多,是一般人的二三倍;跳舞方面我还需要加强,我觉得高手需要很多磨炼跟挫折,比如这次我受伤,也多了时间沉淀,做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我不敢说多好,反正就是向高手境界前进。

  跟3个女歌手合作的3种感觉

  记:大家听了你的声音,都觉得这孩子声音好有磁性啊,也许更期待你表现一些抒情歌曲。

  潘:这张专辑里快歌就少了,中板的歌曲多了,我也希望多表现一些抒情歌。比如以前的男女对唱歌曲,都是我念RAP的部分,这次我也唱了,是跟师妹弦子合作的《不得不爱》,我觉得还蛮特别的。

  记:说到这个男女对唱,你之前也跟张韶涵、许慧欣合作过,讲讲跟这些女歌手合作的感受吧?

  潘:每个都不一样。跟许慧欣合作很好笑,因为我们都在美国长大,一碰到话匣子就打开了,而且我觉得她像一个姐姐,会照顾我。跟张韶涵也是同一个歌唱比赛出来的,我们是同龄的朋友。弦子就像妹妹,我也给她一些鼓励。

  被Selina打得脸都红了

  记:现在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你代言的饮料广告,很有趣。跟你配对的是S.H.E中的Selina……

  潘:哎呀,你问到这个我突然很紧张哎!

  记:为什么啊?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这样的配对,是导演安排的还是自己自由组合?

  潘:要是我自己挑我当然要挑刘翔啦——他那么厉害。我觉得这个广告很好玩,就像美国的《六人行》,算是开创了广告的一个先例吧。我们都很兴奋,觉得很好玩。

  记:我觉得你是六个人里面最惨的。

  潘:对啊,我被打。拍的时候打了好多次,打得我脸都红了,好痛啊,不过还好,换来了一个荧屏初吻。我们六个人年纪差不多,所以很快融到一起,而且大家都很爱音乐。我跟刘翔聊天,发现我的歌他几乎都会唱,我觉得很荣幸,因为他是国家英雄啊。

  将来想要做体育主播

  记:如果不做歌手了会做什么?

  潘:我想做体育主播。

  记:可以采访刘翔?

  潘:哎,对啊,我会问他:“刘翔,我们现在都老大不小了,当年拍广告的感觉怎么样?”哈哈。我现在看篮球赛的时候,会把声音关掉,然后自己对着电视做解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