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直播收视逼平"超女" 金蝶大奖将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新闻晚报报道,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昨天出炉的国庆荧屏收视成绩单显示,《梦想中国》10天直播尚处在预热阶段的前7天,在沪上同一时段的收视就已接近是平时的三倍,稳稳占据了CCTV-2收视第一的宝座。

  作为《非常6+1》每年一度的特别策划,《梦想中国》去年的第一届就反响不俗。但是,由于不善于或者不屑于制造话题、炒作宣传,沪上观众对其知之甚少。今年,随着《超
级女声》一炮走红,“超女”已超越了《梦想中国》去年积累起来的风头,李咏以及节目组面临了一场惨烈的PK场面。

  幸运的是,《梦想中国》“十·一”期间连续10天的直播推出后,其不仅在沪上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更在沈阳等地冲刺到5点以上,几乎和风靡全国的《超级女声》打了个平手。对此,节目组精神振奋,李咏更是像上足了弦的发条一样,嘴皮子愈发利索,主持风格也从最初压力带来的拘谨逐步渐入佳境。

  明晚,《梦想中国》最具悬念的金蝶大奖将诞生。今晚,则是这次平民偶像诞生最后一棒6进3的环节。热心观众以及业内人士预测,该节目将在今明晚迎来黄金热播时光。(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