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菲鹏缙云山抄经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菲、李亚鹏在神秘入住缙云山白云观养身中心修炼近半个月后,昨日一大早便悄悄地下山飞走了。他们此行到底来干什么,外界众说纷纭,不过记者则利用“人走口松”的机会,终于从养身中心相关人士口中获悉,菲鹏的确是上山来“修炼”的,而且一天到晚都虔诚地抄经文。

  据白云观的道士介绍,这段时间里,养身中心还有另外一些前来“修炼”的有缘人,
而王菲和李亚鹏也跟这些普通人一样,没有任何明星架子。

  每天早上7点,两人准时起床,在道士的带领下纷纷到养身中心院坝内练功,而晚上7点钟的时候,菲鹏则会进入“讲经堂”,听大师们“讲道”。然后,两人到二楼的练功房打坐。

  如果是孕妇,这样练功会有影响吗?面对记者的疑问,该道士坦言,他们来这里练功主要是修身养性,很多动作都是以求达到心静的效果,运动幅度很小,对胎儿没有任何的影响。据悉,王菲、李亚鹏入住养身中心在饮食上没有受到特殊的照顾,每天都吃得比较清淡,5个菜左右,这些都是普通人待遇。但是在练功方面则有中医专业毕业的女道士对王菲进行专门的指导。

  “那他们平时出去的时间多吗?”该人士称,他们出去的时间很少,有时也到绍龙观去烧几炷香,大多时间都在养身中心。“他们此次来很虔诚,只要练功结束了,两个人便像小学生似的拿出纸笔,很认真地在一起抄写经文。”(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