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票选最讨厌艺人 李亚鹏第一周杰伦第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13 中国新闻网
网友票选最讨厌艺人李亚鹏第一周杰伦第三(组图)
网友票选最讨厌艺人李亚鹏第一周杰伦第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网上最近搞了一个“最讨厌艺人”选举,结果由王菲的新婚夫婿李亚鹏荣获冠军,而型男周杰伦就得季军。网友选李亚鹏的原因,是认为他演戏不好,追女孩子却精明,专拣身家富裕的女人及红星!

  当选网友心目中“最讨厌艺人”冠军的李亚鹏,过往专追有钱女士及当红明星,例如瞿颖、周迅、王菲等,但拍戏却不能接受,有网友其至说:“得知《笑傲江湖》由他来演时,心都凉了一半,他的表演只是充分的向观众展示木头是怎样练成的!”

  而周杰伦得奖的原因
是有网友认为他唱歌不见得很好,却自认好过张学友,连《头文字D》的演出,都自以为超过奥斯卡影帝。此外,一同得奖的还有刘晓庆、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张铁林、胡兵、林心如等。

  周杰伦近期不走运

  其实这也不过是网友的个人意见,结果可说是好笑,不过周杰伦近期又的确不走运,继哈尔滨演唱会有工作人员怀疑被打后,日前他在深圳举行的演唱会,又有工作人员在搭台时发生意外失足跌死,不过唱片公司最初没有公开,周杰伦本人也不知道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