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住玻璃屋快崩溃 孙燕姿只想回家洗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51 新华网
入住玻璃屋快崩溃孙燕姿只想回家洗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孙燕姿入住玻璃屋二十四小时,昨天下午一点正式“出关”,谈到被人监看二十四小时的经验,孙燕姿笑说:“人生一次就好。”前晚近一百五十位死忠歌迷陪睡,孙燕姿也是整晚没熟睡,因为屋外的相机声响个不停,清晨六点就起床,早餐是烧饼豆浆,孙燕姿自爆其实她一度想落跑。
入住玻璃屋快崩溃孙燕姿只想回家洗澡(组图)
  孙燕姿入住玻璃屋,她在屋内进行十三个通告,网络上还直播她整天的行程,前晚吸引了三十万人次上网浏览她在玻璃屋里的生活。孙燕姿戴眼罩、换运动裤睡衣睡觉,但由于在陌生的床上,而且屋外的闪光灯闪不停
,令她睡不安稳,结果只睡了六个多小时就被爱犬吵醒,她赶紧请工作人员拿帽子及墨镜给她,她起身后进流动厕所,用桶装矿泉水刷牙洗脸。
入住玻璃屋快崩溃孙燕姿只想回家洗澡(组图)
  之后孙燕姿在众目睽睽下化妆、整发,拍摄新歌MV,下午一时出屋办签唱会,新专辑出货十五万张,唱片公司办敲冰庆功,小天后明显累到忘词、精神不济,孙燕姿笑说:“感觉真的超崩溃,其实昨天晚上已经有想过要逃走了,就想从床上偷偷滚下来,然后再爬走。”结束“完美的一天”活动,带著笑容的她开心接受歌迷的欢呼,不过她一心想回家洗澡,“蹲在水龙头前洗脸、卸妆,是特别的经验,我有用毛巾擦身体,但没办法洗头,觉得头发好脏。”玻璃屋内的家具将会在网站拍卖,所得将为印度收容所筹措经费,孙燕姿表示目标是五十万台币,如果不够她会自掏腰包补足。

  (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