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合作演出电视剧 S.H.E争当“真命天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3 新华网
首次合作演出电视剧S.H.E争当“真命天女”(图)
《真命天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透两岸三地及新马泰等华人地区的当红女子偶像团体S.H.E,唱而优则演。出道3年来,三位小女子各自演出过多部电视连续剧,却始终没有机会同台飙戏,如今由3人首次携手合作担纲演出的新戏《真命天女》,即将播出。业内目前看好,三位偶像级的小丫头本身就是收视率的保证。

  《真命天女》以专业的拍摄剧组,专程到台湾省的花莲取景,为了让剧情与现实生活相符,他们更在台湾最漂亮时尚的度假酒店拍摄,光是场景就耗资60多万新台币。

  S.H.E当初为了演好这部青春洋溢
的偶像剧,更一度“闭关修练”,减少出席各类活动,可见3人甚为重视这部新作,一心一意想做真命天女。

  此剧最让人感兴趣的地方是,Ella应剧情需要,一改过去男生形象,她在《真命天女》中,假扮徐乃麟失散多年的千金,后来还继承父业当起冒牌董事长。Ella脱下牛仔裤和T恤穿上低胸礼服,美好的身段展露无遗,首次在参演的剧集中,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而第一次拍戏的Selina也不落人后,她在戏里的表现一点也不生涩,由她饰演的千金小姐像个得宠的小公主,服装颜色多数以粉红系列为主,复古式的高腰连衣裙加上奥黛丽·赫本式的发型,高贵风雅。

  Hebe则扮演一名个性很酷、富有正义感的女警,她后来因不满警队不公作风,结果辞去警职而转任Ella的随身保镖。兜兜转转之后,原来真正的《真命天女》才是这名表面酷酷而内心感情细腻的Hebe。至于和S.H.E三姝有对手戏的男主角,则由当今炙手可热的广告新宠儿郭彦均和陈至恺,以及“映画”制作力捧的小生狄志杰担纲演出。这三位外形俊俏成熟的帅哥加上美女的搭档组合,相信将会再次带动另一波偶像剧新风潮。

  链接.故事大纲

  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出身际遇却大不相同的女孩(S.H.E),在他们生日这一天,命运之神让这三人产生了连结,从此展开一段奇妙的故事……

  周氏企业董事长周建隆(徐乃麟饰)帮继女蕾蕾(Selina饰)庆祝生日。对蕾蕾来说,生活就是穿着顶尖名牌,尝遍各国美食,天塌下来,都有当董事长的继父顶着。周建隆突然心脏病发,送到医院已经不治。

  这时,野心勃勃的副董刘世强(林炜饰),觊觎董事长的宝座,决定找人冒充失踪的董事长千金周晓诺,借着操纵傀儡的方式来掌控整个公司。他把找人冒充周晓诺的任务交给梁正浩(郭彦均饰)。正浩为了保住自己的前途,只得听命行事。偶然机会下,他得知身兼多份工作的任洁(Ella饰)跟周晓诺同年同月同日生,便决定说服任洁来冒充。

  同一时间,在派出所担任女警的沉孝柔(Hebe饰),因为痛打嫌犯,结果被长官大骂,孝柔一气之下,辞职不干,回到家后,才后悔自己的冲动,只好到周氏企业应征保安工作,担任冒牌董事长任洁的随扈……

  这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在命运的安排下,过着不同的生活,可是,一个偶然的巧合,周家的老管家发现原来真正的周晓诺,竟然是任洁的保镖沈孝柔……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