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 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3 南方网
  金羊网魏保珠/新快报

  南方网讯秋天到了在好莱坞有三重意味:超级英雄解甲归田、恐怖电影冒出头来以及奥斯卡猜想开始预热。

  今年的奥斯卡猜想与往年有不一样的趋势,不再是《越过界》这样的电影的天下。感人至深的《伊丽莎白镇》能够一扫往日阴暗主题赢得奥斯卡青睐吗?还是观众们会选择《锅盖头》这样充满了伊拉克的新闻的电影?而星光大道上闪耀生辉的会是罗曼·波兰斯基还是查理兹·赛隆?

  除了冲刺奥斯卡的大片,秋季电影票房还集中了一些爆米花电影,要多刺激有多刺激,要多肤浅有多肤浅,当
然,还少不了讨好小孩的《鸡仔总动员》,让神经质的小鸡仔跑出来拯救世界。

  10月14上映

  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

  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克里斯滕·邓斯特、苏珊·莎朗登、杰西卡·贝尔

  导演:卡梅隆·克罗威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小青年德鲁被制鞋公司解雇后,女朋友(杰西卡·贝尔饰)离他而去,紧接着,父亲的死讯更是雪上加霜,家里人叫他回家完成父亲的遗愿。于是,德鲁踏上了回到肯塔基老家伊丽莎白镇的旅途。途中,与空姐(邓斯特饰)相遇并坠入情网。

  点评:当这部电影显露出了问鼎奥斯卡的野心的时候,有人开始质疑,一部感人但是也很搞笑的电影可以赢得奥斯卡吗?导演卡梅隆·克罗威很多年前就以艺术电影《几近成名》获得大众的肯定———他是少有的几个将艺术与票房结合得很好的导演。而奥兰多·布鲁姆在遭受《天国王朝》的挫败后,可以借这部电影稳固他在好莱坞的地位。对这部电影来说,收益最大的应该是杰西卡·贝尔,在新片宣传之际频频露面,被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鬼雾》(The Fog)

  主演:汤姆·威灵、玛琪·格蕾斯、赛尔玛·布莱尔、德雷·戴维斯

  导演:鲁皮特·威莱特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这部电影是根据1980年的惊悚片重拍。一股浓稠而诡异的迷雾袭击了加利福尼亚海滩的这个北方小城,这股迷雾里是不是有一些神秘的鬼魂?多年前他们遭遇海难,时至今日,他们还会重返旧地寻找生还者?也许吧。

  点评:电影好像把你直接带到了鬼影憧憧的万圣节,让我们期待在这里真能找到什么惊悚吧。

  《北方风云》(North Country)

  主演:查理兹·赛隆、弗朗西斯·迈克唐玛德、杰瑞米·伦纳、布拉德·亨克

  导演:尼可·卡洛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根据美国历史上第一宗性骚扰案虚构出来的电影。赛隆扮演一个在矿业公司遭到不公平待遇的妇女,带领着其他的矿工们争取平等的权力。

  点评:这是导演卡洛继《鲸骑者》之后的第一部电影。但是这两部电影的唯一的共同之处在于他们的女性主义主题。想一下吧,就算是赛隆这样的大美人都可以在矿井工作,看来,她离下一个奥斯卡不远了。

  《多米诺》(Domino)

  主演:凯拉·奈特利、米娜·苏瓦丽、克里斯托弗·沃肯、刘玉玲

  导演:托尼·斯科特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一个另类版的“花木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角多米诺·哈维曾是前途无量的超级模特,也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劳伦斯·哈维的女儿,但是她却甘心放弃一切,穿上防弹背心,端着自动步枪,当起专门协助警方捉拿通缉要犯的赏金猎手。多米诺的最新案子就是追逐偷了一千万美元的小偷。

  点评:斯科特的电影风格非常鲜明———大量的慢动作和快速剪辑,奈特利的表演让人觉得真实可信,而银幕下,真实的多米诺·哈维在今年夏天死去,终年35岁,台上台下的反差让人唏嘘。

  10月21上映

  《生化总动员》(Derailed)

  主演:克莱芙·奥温、詹妮佛·安妮斯顿、文森特·卡索、梅里萨·乔治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奥温扮演一个广告界高级职员,跟同样已经结婚的安妮斯顿有一段婚外情,在一次旅馆幽会的时候,他们被暴力犯罪分子攻击,更糟糕的是,一封勒索信威胁他们要拆散他们各自的婚姻。

  点评:奥温演不忠实的丈夫演上瘾了,很多人都想看奥温和安妮斯顿的合作会不会让他们像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合作一样擦出爱的火花。

  《停留》(Stay)

  主演:伊万·麦奎格、纳奥米·沃兹、莱恩·格斯灵、鲍伯·霍斯金

  导演:马克·福斯特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在这部电影里,伊万·麦奎格扮演精神病医生,他的病人威胁他要在三天内自杀。在试图帮助病人的时候,伊万发现自己可以看到那些据说是已经死去的人们,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心智是否健全。

  点评:导过《寻找梦幻岛》的福斯特早在两年前就完成了这部电影。看起来,这是又一部《第六感生死恋》。对伊万·麦奎格来说这是一个新角色,对格斯灵来说,这部片子让他回归黑暗世界。

  《毁灭战士》(Doom)

  主演:卡尔·厄本、巨石强森

  导演:安德列·巴柯维亚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这部电影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电影故事情节跟游戏设定一样,巨石强森、卡尔·厄本饰演的是一支星际特殊作战小组,因为火星基地师连,而被指派到火星基地调查情况,没想到在那里等待他们的,竟然是一大群穿越异次元空间的地狱恶魔,他们疯狂地屠戮着人类,属于人类与恶魔的殊死战争就此展开。

  点评:到现在为止,似乎还没有哪部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很出色。厄本早就告诉记者这部电影会跟电子游戏一样血腥,人们只能指望这部电影除了刺激之外,能够再有趣一点。

  《导购女郎》(Shopgirl)

  主演:斯蒂夫·马丁、克莱尔·丹斯、詹森·舒瓦兹曼

  导演:安南德·图克尔
神经质小鸡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 (组图)

  情节:米拉贝尔是百货商店配饰部里的导购女郎,她的生活中同时出现了两个男人,一个是家庭殷实的商人雷,一个是生活窘迫的音乐家杰里米,米拉贝尔以为自己爱上了风度翩翩的雷,但是世事难料,戏剧性的变化让她发现,她必须在这两个没有任何共同点的男人之间作出选择。

  点评:还记得丹斯当年17岁的时候主演《罗密欧与茱丽叶》差点成了超级巨星吗?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但是一直以来,丹斯也没有中断过扮演一些不错的角色。这部小成本电影有一点《迷失东京》的感觉,也许会让它在艺术院线大受欢迎。

  《梦想奔驰》(Dreamer)

  主演:科特·罗素、达柯塔·范宁

  导演:约翰·盖廷斯

  情节:范宁扮演一个被火烧伤的驯马人罗素的女儿。罗素让范宁独自照顾一匹受伤的马,当这匹马越来越强壮甚至可以参加赛马比赛的时候,罗素和他的马能够恢复过去的光荣吗?

  点评:达柯塔·范宁在出演《世界之战》的时候,很多人表扬她的表演盖过了汤姆·克鲁斯。小女孩和骏马,听起来就像是一部不错的运动片,跟运动经典电影《黑神驹》类似,而范宁的表演,相信不会输给任何童星。

  10月28上映

  《天气预报员》(The Weather Man)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迈克尔·凯恩、霍普·戴维斯、迈克尔·里斯波利

  导演:戈尔·维宾斯基

  情节:尼古拉斯·凯奇在这里扮演一个天气预报员,被他的粉丝们热爱,也被他们诅咒———这些人在天气不好的时候会迁怒于他。尽管事业顺风顺水,在私人生活里他遇到重重危机———妻子要离婚、父亲生重病,当他得到一个诱人的工作机会的时候,他必须面对生活中更大的决定。

  点评:这部电影的宣传从夏天就开始了,充分显示了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野心———冲刺奥斯卡。凯恩看起来最有潜力获得奥斯卡提名。

  《春心荡漾》(Prime)

  主演:乌玛·瑟曼、梅丽尔·斯特里普、布赖恩·加连保格

  导演:本·洋格

  情节:在这部电影里,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一个心理治疗师,为一个离婚的职业女性(乌玛·瑟曼)做治疗,她不知道的是,她的病人正在跟她的儿子交往。而当她发现的时候,她进入一个两难境地———她有治疗病人的责任,同时,“能医者不自医”。作为一个母亲,她自己也毛病多多。

  点评:这种电影,既不独立,又不轰动,电影公司以后很少有机会做这样的电影了。

  《佐罗传奇》(TheLegendofZorro)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尼克·钦伦鲁弗斯·休厄尔

  导演:马丁·坎贝尔

  情节:本片是1998年《佐罗的面具》续集,故事发生于1850年,由班德拉斯扮演的侠客佐罗遇到了一生中最危险的挑战。几经努力终于使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之后,佐罗还必须实践自己对妻子艾琳娜(泽塔·琼斯饰)所作出的承诺:放弃自己的秘密身份,以阿莱桑德罗的公开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

  就在佐罗左右为难犹豫不决的时候,新的威胁出现了。不甘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恶人们再度集结,试图将已经并入美国领土的加利福尼亚州再次分裂出去。一个可能永远改变历史进程的时刻到来了,面对恶人不断制造事端的威胁,阿莱桑德罗被迫再度出山,在艾琳娜及其它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并确保了加利福尼亚的领土完整。

  点评:时隔七年,人们还会对佐罗系列的续集感兴趣吗?就算泽塔·琼斯曾经成功地挽救了多部电影,这部电影还是无可避免地沦为平庸。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