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全面开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根据文化部和信息产业部文件,为维护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便于社会各界对文化市场的监督,我省13个地市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均已核配12318号码作为文化市场举报服务电话,目前该举报电话已在我省全部开通。

  在遇到音像市场、娱乐市场、网络市场、文化演出市场、书报刊市场、电影市场、文物市场、艺术品市场等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时,社会群众可拨打12318(各地市拨打时在前
面加区号)进行举报,全省文化市场督察人员即迅速出击,坚决打击各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人们也可以咨询有关文化市场政策、法规、管理问题,全省各地市文化行政部门将为群众答疑解惑。据有关人士介绍,我省各级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将充分利用这部举报服务电话,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以便更快、更好、全面地向社会宣传文化管理的政策法规,充分发挥举报服务电话的作用,以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方便群众办事。

  12318的开通,将对我省文化市场管理和接受群众监督起到推动作用。

  (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小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