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张振宇男声版《大长今》主题曲脱颖而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00 城市晚报
张振宇男声版《大长今》主题曲脱颖而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凭一曲《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走红的张振宇,最近愤然与签约公司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解约。消息传出后,张振宇就被水木同创公司及台湾飞碟公司等海内外多家唱片公司竞相以高价热烈追捧,结果飞乐唱片胜券在握,捷足先登,于近日在北京与张振宇签下歌手合约。飞乐唱片将斥巨资为张振宇制作发行最新的个人专辑。张振宇录制了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后,又再推出了当时得令的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寓意自己飞乐唱片找到了新的希望

  张振宇是于2004年10月22日与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定唱片发行协议及演艺活动协议的。协议规定,雅恒公司负责张振宇的《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的唱片发行,保底发行量为8万张。但实际上,雅恒公司发行的张振宇唱片《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由2004年11月到2005年7月仅销售出2.4万张,并没有达到保底销量。而音乐发行和形象代言均无利润可言。经过反复考虑后,张振宇和雅恒公司签署了解约协议书。

  对于这次解约,张振宇表示:“当初,我是看中雅恒公司在影视方面的发行实力而签约的,但事实上,雅恒公司的综合能力实在令我失望。我把希望寄托在雅恒公司上,但该公司唱片部门的负责人却整天干私活,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我的唱片发行和推广上,他一直很推崇刀郎《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发行奇迹,说什么唱片不用多做宣传,便自然会火起来!他的理论实际上是‘守株待兔’的理论,但运气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看看杨臣刚、香香、唐磊、庞龙这些网络歌手整天飞来飞去到处演出,我心里觉得很难过。我总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吧?最后,我很艰难才下决心与雅恒公司签置了解约协议书。近日,我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创作有一首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这是我最近的复杂的心情写照,我想把这首歌送给那些喜欢‘守株待兔’的人!”

  而针对个别歌手未经其同意擅自在商业演出中演唱《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一事,张振宇在声明中强调:“《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是由阳冰创作的,而歌曲的所有版权已转让给本人。但在我签约雅恒公司期间,个别歌手却未经本人授权而擅自在一些公开的商业演出中演出这首歌曲,这是极不应该的。在此,我郑重地声明,本人是《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的版权拥有者,签约飞乐唱片之后,由我独立承担制作的歌曲版权将由飞乐唱片全权负责,与雅恒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经本人和飞乐唱片书面授权方可在公开的商业演出中演出,否则,我将追究演唱者的法稍鹑巍!

  张振宇录制了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后,又再推出了当时得令的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寓意自己飞乐唱片找到了新的希望。

  随着70集的韩国历史剧《大长今》陆续在香港无线、星空卫视、华娱卫视和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中主题曲韩语版《呼唤》衍生出张韶涵的《娃娃》,还有陈慧琳的《希望》、“超女”版《希望》和汤灿的《呼唤》。一时间,《希望》和《呼唤》已成为观众们嘴里哼唱的流行歌曲。张振宇表示,他很喜欢《大长今》的主题曲,这首歌简直唱到自己的心软上了。他认为,一首主题曲同时拥有这么多国语版和粤语版,这在近年是绝无仅有的。意大利男高音沙费纳分别以韩语及英语演唱片尾歌《何茫然》,配以韩国第一交响乐团欧亚交响乐团的演奏,气势磅礴。

  张振宇对《大长今》主题曲并不是简单的翻唱进行了深加工,为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增添不少气势,轻松欢快,充满活力。张振宇有信心自己的男声版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能在众多的版本中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