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尔姆斯怀上宝宝阿汤哥快要当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讯今年的阿汤哥可谓喜讯连连。主演的《世界之战》全球获得了将近六亿美元的高额票房。事业丰收的同时,他在感情上也有了收获。继六月份宣布了与女友凯蒂·霍尔姆斯订婚之后,日前又正式通过自己的姐姐兼发言人李·安妮·德维特宣布了自己即将做爸爸的消息。

  面对大批媒体求证时,安妮表示:“凯蒂·霍尔姆斯已经怀上了汤姆·克鲁斯的孩子
。”安妮表示:“凯蒂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他们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快乐的,整个家族也都是雀跃不已。汤姆和凯蒂的心情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至于宝宝何时出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是否有结婚打算等问题,安妮并未进一步透露。

  尽管这已经不是阿汤哥第一次当爸爸,但他依然兴奋异常,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亲生子(先前与妮可·基德曼的孩子为领养)。

  对于这个孩子的降生,阿汤哥显然早有准备。尽管此前有很多媒体批评他借着与凯蒂·霍尔姆斯的恋情炒作他的新片《世界之战》,但是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确非常爱凯蒂,而且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

  此前在电视上接受美国第一名嘴奥普拉·温弗雷采访的时候,阿汤哥饶有兴致地说:“对于和凯蒂在一起,肯定有很多人觉得很好笑,还有一些人不太理解。对此我只能表示遗憾。因为我的朋友为我高兴,那些懂我的人为我感到高兴。我的妈妈很高兴,我的整个家庭同样为我高兴。”

  就在宣布怀孕消息的前一天,凯蒂与长期合作的公共发言人莱斯丽·斯龙解约。斯龙对此表示理解,她说:“我们一起合作9年,如今她选择未来的小姑子做发言人顺理成章,我为她感到高兴,祝她生活幸福。”种种迹象表明,阿汤哥和凯蒂好事将近了。

  作者:宁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