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扮演帅哥型“乞丐” 刘德华为《墨攻》蓄胡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25 新华网
扮演帅哥型“乞丐”刘德华为《墨攻》蓄胡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欲在《墨攻》中展现自己十足的男人味。

  由刘德华参与投资并担纲主演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20日将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该剧主创人员在京举行发布会,蓄了胡须的刘德华在畅谈拍摄感受的同时,称自己已开始为即将开拍的《墨攻》做准备。对于日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五影帝拍片救市”言论,他也进行了澄清。

  关于《再说一次我爱你》

  拍吻戏闹出尴尬笑话

  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刘德华分饰两个角色———因失去爱妻而变得抑郁消沉的高医生和外向张扬的发型师Derek,
与青春可爱的阿Sa和杨采妮均有感情戏。刚刚过完44岁生日的刘德华表示,该片让他享受了一次非常完美的爱情,“这样的故事在银幕上重复了很多次,关键在于能否打动人。虽然不能打100分,但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我认为我们表演得还是很好的。”

  阿Sa与刘德华虽然年龄差距很大,但两人均表示拍摄爱情戏时没有遇到代沟问题,因为相爱的人之间没有年龄限制。阿Sa称自己一直视刘德华为偶像,没想到可以演他的老婆,刚开始合作时不免紧张。“每当此时,刘德华就会充当一个心理医生的角色,给我讲笑话、故事或者变魔术让我放松,渐渐地我就能进入角色了。”阿Sa自曝两人有吻戏,为此还闹出笑话。“我们Kiss完之后他突然伸出手来摸我的脸,当时吓我一跳,以为他入戏太深想要摸我。谁知道他解释说是因为他粘着假胡子,怕胶水弄脏了我的脸,害得我为自己的自作多情尴尬了半天。”

  另悉,该片将参加10月22日至30日举行的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关于《墨攻》

  为演新角色蓄起胡须

  刘德华当天蓄着胡子出场,颇有些沧桑感,同时不失男人味。华仔解释说,胡子是专门为《墨攻》蓄的,该片将于近期在内蒙古大草原正式开机。

  《墨攻》根据漫画《墨子攻略》改编,讲述了战国时期七雄割据的故事。刘德华说:“我扮演的墨家子弟‘革离’在漫画中是一个光头、大肚子、矮胖身材的人,活脱脱一个乞丐。我想将自己打扮得与原型更接近一些,但张之亮导演和造型师都不同意我的想法。他们说如果要找接近原型的演员,找曾志伟就可以了,何必找我呢。”

  他狡黠地笑了一下继续说:“我想干干净净的不像一个行军打仗的将军,所以特意蓄起胡子,让自己更男人一点。”

  关于“五影帝拍片救市”

  愿慷慨解囊投资拍片

  日前,刘德华在参加某活动时声称,香港影市不景气,要联合五位影帝合拍一部电影,所列举的“五帝”名单(包括周润发、成龙、梁朝伟、周星驰、刘德华)遭到黎明等人的质疑。问及这件事,刘德华非常诧异:“提议是成龙提出来的,当时我顺口说了这几个人的名字,结果却被当成我内定的‘五帝’名单,我不是有意将谁划在‘五帝’内或之外。”他诚恳地笑着说,如果这个想法能够成型,他希望更多的明星能够加盟,他也愿意为该片慷慨解囊。(记者易东方摄/蒲东峰)(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