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文王景捕得“金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央视王牌栏目《梦想中国》,昨完上演大结局。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长相英气直逼天王刘德华的江苏帅哥吴文瞡最终战胜了与其一同晋级最后决战的选手张晨磊、郑凡,将捕获“金蝶”,将金灿灿的奖座高高举过头顶。张晨磊、郑凡获得了“银蝶奖”,16岁的广东女孩张勤赢得了媒体观礼团评出的“媒体关注奖”。

  昨晚的最后决战中,三位选手的表现似乎都因紧张有些小闪失,但已然成为众人关注
的平民偶像的他们还是赢得了观众的广泛支持。就个人表现而言,英气逼人的吴文瞡在唱功方面略逊色于打扮前卫的张晨磊,但他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从江苏赛区开始,就为他提升的很高的人气。尤其是代表江苏赛区亮相梦想舞台时,VTR中外型健康的他稳重、懂事,对父母体谅和孝顺,让观众从一开始就对他产生了强烈的好感,而他在现场用方言表演的那段小贩连唱也的确具有鲜明特色,在众多翻唱口水歌的选手中相当抢眼。在《梦想中国》连续10天的总决选中,吴文瞡的表现也始终出类拔萃,人气指数不断上升,最终摘“金”的确也在众人的意料之中。

  昨晚的直播除了三位选手的比拼激动人心外,原本节目组希望成为亮点的陈慧琳、余文乐、羽·泉及那英的助唱倒是显得有抢镜之嫌,而王志对主持人李咏的“质问”则似乎更有自我炒作之嫌。海选过程中一些选手的表现的回放则让观众感到有嘲笑戏弄之感,尽管昨晚走上梦想舞台的几位都表现十分坦然,但多少仍叫人觉得那些回放镜头带有太大残酷性。不过,那位残疾女青年的登场还是颇为感人的,连为人母后鲜少登台的那英也被感动地差点在演唱时哽咽。(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