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釜山自解“脱发疑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前天现身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郑秀文(Sammi),又被媒体捕捉到左后脑惊见“鬼剃头”的图片,一时间使得上月在威尼斯影展期间被传出的“脱发疑云”再度升级。不过,记者联系到正在釜山的前线记者获悉,Sammi本人昨天就此作出回应,她似是漫不经心地解释称,自己不过只是天生头发稀少,绝对不是大家担心的那样,得了“鬼剃头”。同时,她还请大家不用管她手部的红斑症状,并特别重申:“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脱发疑云”非空穴来风

  不过,仔细查阅,“脱发疑云”似乎绝非空穴来风。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前日与导演关锦鹏飞抵韩国时,有记者发现其左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据称,当时Sammi以发箍遮住大部分头发,但其左后脑发量少得连头皮都露出来,观乎其不规则的发根,应不是天生头发稀薄所致。该记者称,看得出来,Sammi也明显有意用脱发部位附近的头发遮掩头皮,但因整夜转机劳顿,才令头发移位,致头皮曝光。联想到上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被拍到右后脑脱发,记者不禁怀疑其不但患上了“鬼剃头”,而且病情已升级。而国庆前夕来沪参加《长恨歌》首映宣传时,Sammi也曾被记者拍到头顶前部头发稀少以及手部红斑的照片(见图),因此对于其漫不经心的解释,不少当天参加采访的记者都表示“不相信”。

  为病休自减片酬两百万

  记者昨天向参与《长恨歌》一片策划的贺子壮先生询问郑秀文上月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的表现,对方非常确定地表示:“那时她的状态绝对非常好,我有照片为证。而且,就算是后来没有拿到奖项,她的心情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至于最近参加的影片各地首映宣传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因为没有参加,因此不得而知。”但贺先生却透露称,当初拍摄过程中,Sammi可能确实是患了忧郁症。“当时她休息了近两个月,剧组损失很大,自然有所抱怨,但并没有人向她正面提出任何要求。后来,倒是她的经纪人主动提出减少200万片酬的。”

  发型师出手“鬼剃头”不再

  远在釜山的前线记者昨天还告诉记者,导演关锦鹏在那里举行的48岁生日会上,Sammi的头发经过发型师的精心搭理后,确实看不出“脱发”问题。而她本人也解释称,自己的头发天生就稀少,所以一直都交由发型师打理的。言下之意,似乎在为前天没有经过发型师之手的发型自然难免将缺点暴露无遗。但沪上某报的记者表示,香港很多记者都称,Sammi来上海宣传《长》片时就曾特别做了驳发(即接头发),此次前往釜山又加重做了驳发处理。因此,对其没有患上“鬼剃头”的解释,很多记者仍表示“不可信”。(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