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拼无休止蓄须为“墨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6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刘德华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心情自然有些不同。据悉,刘德华除了主演,还身兼影片的投资人和监制之职,他自掏腰包1000万元,“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收回成本,因为之前我投资拍的电影,几乎是拍一部赔一部……当然电影拍出来自然是没有完美的,但谁会说对自己的电影不满意呢?”对于之前花大力气宣传的影片《童梦奇缘》在内地的票房不尽如人意
,刘德华说:“这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事情,反正观众如果走进电影院觉得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就够了。”

  日前,刘德华提出的召集“五大影帝救市”的想法得到很多人的回应,当然是有支持也有反对。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导演杜琪峰批评的原因,昨天华仔对于此事不再坚持:“其实我只是说说而已,还没有到具体实施的阶段。”

  在现场,很多人都注意到刘德华略显沧桑的蓄须造型,华仔说:“这实际上是我为接下来要拍的《墨子攻略》保留的造型,本来我演的角色是很丑的,导演告诉我,除了丑之外,我扮演的角色还应该很阳刚,因此就留了胡子。”马不停蹄地工作和宣传,华仔的精神却没有丝毫倦怠,对于自己的感情世界,华仔却还是喜欢向大家卖关子,他笑着说:“我不会告诉你们,因为说了你们也不会懂。”

  本组文 /摄新报北京电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