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搭陈小春观众起哄 张柏芝为Rain弃男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再搭陈小春观众起哄张柏芝为Rain弃男友(组图)
Rain突如其来一招自摸,令台下女歌迷为之疯狂,尖叫声不绝!
再搭陈小春观众起哄张柏芝为Rain弃男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戴墨镜者)与陈小春前晚看Rain演唱会。

  Rain一连两场个唱前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顺利结束,他的魅力惊人吸引很多艺人捧场,张柏芝更拋下老外男友Jeroen,毫不避嫌与前绯闻男友陈小春同台欣赏,当两人坐在一起时,全场观众鼓噪起哄让她很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Rain再度使出全力蛊惑粉丝,不让香港粉丝专美于前,日本粉丝组三大团来朝圣,看偶像疯狂卖骚,尖叫声尤其响亮。听着粉丝的吶喊,Rain的表现更带劲,只
见他淋雨脱衣后,随即转身扭腰摆臀,股沟若隐若现,性感至极。

  后他做势要解开皮带扣,让人误以为他要脱裤,歌迷顿时血脉喷张。他跟女舞者跳贴身辣舞时,女舞者的裙子勾住他皮带扣,两人纠缠好久才解开,制造意外的高潮。

  合作贺岁片

  叶德娴、冯德伦、林燕妮等人亦来观赏,绯闻男女张柏芝、陈小春则前后脚到场,两人看得很投入,跟着粉丝起身跳舞。记者问她为何没跟老外男友同行?她笑而不答。

  张柏芝、陈小春前晚看完演唱会,昨又碰面拍中国星贺岁片《最爱女人购物狂》,现场布置成堆满名牌衣鞋的货仓,所有物品都是她的收藏,估计值八十万元港币,老是被形容爱乱花钱,但她否认自己奢侈:“有六成是赞助的,我买衣服不会把牌子剪掉,将来可用来开二手店。”

  Rain昨离港

  前晚演唱结束,Rain一行人搭渡轮游维多利亚港庆祝,他不停拍照直到凌晨一时多才下船,然后前往北京道的AquaSpirit吃饭,玩至凌晨三时多回饭店。

  昨午Rain搭机返韩拍戏,百名粉丝送机,在混乱中被推倒。他二十一日又将飞往北京,准备二十二日在工人体育馆的个唱,有关单位已为他投下千万元港币的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