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骂希拉里新书销量直逼《哈利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保守派女作家凯瑟琳·德布蕾特两周前推出一本宣扬共和党价值观的新儿童书,书中的坏蛋角色包括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以及爱德华·肯尼迪,没想到,新书出人意料地深受欢迎,销量甚至直逼畅销书榜首位置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希拉里化身“克雷顿”

  德布蕾特是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妇女联盟的成员,她的最新儿童书名为《救命!妈妈!我床底下有自由党人!》,书中讲述两名年幼的兄弟靠在街边卖柠檬汽水维生,但左翼政客却一再阻挠,更威胁要赶绝他们。

  书中很多角色一看就知是影射哪
个人,例如“女议员克雷顿(Clunkton)”是指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书中讲述她要求两兄弟减少柠檬汽水的含糖量,还逼他们在每杯饮品里添加一棵健康的西兰花。

  女作者被轰“保守党白痴”

  德布蕾特表示,她是在发现市场上没有教导传统共和党价值观的书后才写这本书的,她说:“我的孩子在学校、书本和电视电影中被大批自由派的价值观轰炸。”该书推出后两日,著名保守党电台节目主持人林博即对书籍大加赞许,销量激增,一度在亚马逊畅销书榜上占据第二位,只落后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系列第6集)。

  民主党人将该书比作为纳粹党宣传,更有人将德布蕾特列入每周的“十大保守派白痴”榜。但德布蕾特对这些批评全不理会,认为这些批评只是“左派的一贯牢骚”,还说她的作品“非常可爱、容易阅读,而且成年读者会体会到一些幽默感”。(高飞)
骂希拉里新书销量直逼《哈利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书封面

骂希拉里新书销量直逼《哈利6》(组图)
该书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