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上演大结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56 今晚报
《梦想中国》上演大结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赵南摄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相比前9场比赛的残酷性,《梦想中国》昨晚的大结局显得温情了许多。没有了淘汰,有的只是充分展示自我;没有了伤悲,有的只是高兴的泪水。主持人最后宣布,来自江苏的8号选手吴文景以100多万的选票赢得本届《梦想中国》的金蝶奖。

  《梦想中国》昨晚上演大结局,3位晋级的选手吴文景、张晨磊、郑凡已然成为众人关注的中国平民偶像,就连他们的出场方式都安排得非常隆重。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首先为2005《梦想中国》终结篇拉开序幕,将现场气氛
直接推向高潮,她对最先出场的吴文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比赛还没结束,陈慧琳就已经认为吴文景将是最后的冠军。另外两位选手张晨磊和郑凡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歌手那英和余文乐也分别为他们加油鼓劲,号召观众投出宝贵的一票。

  昨晚的比赛更具有表演和回顾的性质,2005《梦想中国》回顾了从海选到总决赛过程当中发生的一幕幕感人事迹,并且将他们请到舞台上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且也要有实现梦想的勇气。

  在节目过程中,《面对面》主持人王志也与李咏交锋,解答了一部分人对《梦想中国》幕后的疑问。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郎昆也出现在镜头里,为金蝶奖获得者发出了参加春晚的邀请函。

  经过长达10天的比拼,金蝶奖获得者吴文景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他的面前,已经有一条通向美好未来的金光大道。张晨磊和郑凡获得银蝶奖,张勤获得“媒体嘉宾印象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