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朋友和女友都背叛了裘德·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5 深圳晚报

  本报讯西恩纳·米勒和裘德·洛这对欢喜冤家再次分手。导致两人分手的罪魁祸首是很有可能接替皮尔斯·布鲁斯南出任007的英国当红小生丹尼尔·克雷格。据悉,米勒不仅将与克雷格在下部007影片中演对手戏,还私下里擦出了爱的火花。

  裘德·洛日前被告知,自己与保姆出轨丑闻曝出后,米勒在尚未与自己分手期间,与他的好友克雷格出轨。盛怒之下的裘德·洛立刻挥剑斩情丝。

  在合作拍摄黑帮影片《夹心蛋糕》期间成为好友的米勒和克雷格,也一同被007剧组相中。38岁的克雷格是新邦德热门人选,而米勒则很有可能扮演邦德女郎。

  而另一边,裘德·洛上周在伦敦家中和米勒摊牌,大吵一架。据说米勒无奈之中承认了自己和克雷格的风流韵事,暴怒的裘德·洛遂命令米勒搬出两人的爱巢。随后,裘德·洛飞到了西班牙南部,并嘱咐友人不要向米勒透露他的行踪。一个友人说:“他的心碎了。丹尼尔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不敢相信西恩纳会这样对他。的确,他是与保姆上床,欺骗了她,但他对此事供认不讳,并付出了代价。没想到一个司机提醒他西恩纳在和丹尼尔约会,他简直无法相信。”

  记者联系米勒求证此事时,她予以否认,而克雷格的发言人则称无可奉告。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